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1572才是起点,黄金目标1600

2020-02-10 09:52: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新的一周,依然还没有复工。为所有人加油!不谈时事,且看周分析。

  上周四周五上校坚定看多,摒弃了模拟两可,这么个市场,已属不易,幸好结果不坏,1550做多,1562一线多,均是完美抵达1572目标位,收获颇丰。这里要讲的重点是什么?我们必须肯定坚定的执行自己的思路,获利自然就来了。

  依然不谈消息面,越是混乱的局面越要抽身而出,所谓旁观者清,所有的诱因只是引发行情走势的一个引子。所以,静观其变。

  周线长下影实体阴线,我们强调过不跌落关键支撑,大势依然看涨。

  日线上,3连阳确认了支撑的有效性。

  4小时线上,行情如上校预期般关键支撑企稳突破1562,横盘后续涨顺利抵达我们第一目标1572,走势顺意,1600的征程却才刚开始,下一目标1585。

  

综上,我们明确下我们的思路,多头不变,看4小时图上标注的几个点,下一目标1585,短期终极目标1600。

  操作上,这两天1550,1662持有多单浮动止损1565,逐步上看1578-85。没有进场的也别着急,1568附近多,当然,没有及早上车就只能控制好仓位了,1563损,目标1578-85不变。后续更多操作请关注上校博客。

  傲慢的上校谢谢关注,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