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568上方震荡上扬 原油低位回升

2020-02-10 0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下探回收高,周初下挫确认1546低点支撑启稳,周中以及周尾连续三个交易日日线连阳反弹收复部分失地,虽然周线仍收盘小阴线,但是日图反攻收复之势。重新站上10日线。日线继续看上扬。伴随迂回震荡拉锯蓄势回升。上周五的非农整体在预期中震荡向上。

  4小时连续的下探启稳回升,上周五美盘时段在1560一线启稳,做成下探十字K线中继上扬。下探中回升拉动均线指标向上。4小时震荡偏多。布林道守住中轨向上轨顶开。4小时在收复此前高点趋势当中。K线结构震荡偏多。今日短线操作依托1560做防守适当看延续。节奏上应该还是震荡式的推动走高。空间相对有限,毕竟日图连阳都是小阳线。并没有放量式的走法。一步一回踩。今日支撑在1568一线。

  原油上周低位收盘小阴十字线,周初下探49.30低点轻微止跌启稳震荡,周中伴随一波强力反抽最高至52.20。不过周尾仍受到10日线的压制收盘在低位。今日开盘再触碰49.80低位。周线来看,连阴下行之后开始转小阴星线,周线下行放缓,同时虽然破了箱体区间,但是也靠近了上升趋势线,加上这波下跌行情中途并未进行修正。周线级别仍防止低位反抽。日图开始进入低横向震荡。暂时只是下跌放缓,反转还需要收复10日线并站稳。

  4小时再次回落接近布林道下轨的支撑。同时也是二次下探确认低点,目前早盘看上去虽然弱势。若是整理至欧盘仍未跌破49.30.则此处仍要留意启稳回升。二次下探确认不破低。回升走震荡的机率相对也比较大。本周仍然要在低位尝试一次中短线。先短线结合反弹空间再转中线持有。中线初步仍先在49.50-49.30进一次。下方若见49.0-48.60间补一次。本周整体思路仍是下探回升。日内短线则在49.30上方先多一次。

  2-10-(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568多止1563目标1575-1578.

  原油:短线49.70-49.80附近直接多止49.30短线目标50.50-51.0

  中线目标5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