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看空将是周初最好的选择!

2020-02-03 13:3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新的一周交易已经开始了,我又来了,目的很明确,除了要告诉你们黄金看空是周初最好的选择以外,也劝告各位不要认为黄金是现在最好的避险资产,虽然各位在家基本都属于“吃饱没事干”的状态,会一直想办法做投资,做交易,但是很明确的一点是,现在真不是购买黄金的最佳时机。

  央行最新释放1.2万亿在市场,这无疑是提振风险资产的最好方式之一,你不用去管它到底会持续多久,就短期来讲,市场的流动资金将会发生一部分变化,而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来说,很大概率会和美元一起走跌,这是我对未来市场的一种预测。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有几下几点作为国际市场交易要注意的:

  国际黄金将会放大调整周期,整个2月份不会有特别大的动作。

  避险很可能会伴随风险资产回暖齐跌,所以不要参考美元交易黄金。

  G10货币中欧元将会暴发徒增式上涨,黄金盘整,货币存在更大的机会。

  以上三点,是我对未来一个月的市场预测,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只有参与进去,你才知道,毕竟现在这世道,谁的话可信度都不高,它到底是金子还是废铁,这要看你自己的交易方式和判断力了,而我在这里,将会就一点给你们持续进行跟进。

  那就是黄金!

  



  我必须要先告诉你们,这是一个过程,轻描淡写的去续写行情不会对你的交易有任何帮助,你只需要知道,现在和未来,到底要怎么做,才是对待现在行情的最好方式呢?

  空!为什么?我首先承认周五确实是收涨的,而黄金也算是满阳首先,这对于在意月K和周K的交易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信号,并且从K线的基本理解来说也是如此,但是有一点不要忘了,黄金现在仍然是高位盘整!月K换线也并非说马上续涨,洗盘震荡的可能更大,不过对于看涨和看跌来说,本来就是个是非题,谁说谁都有理。

  但不一样的视角,看待的交易路程就不一样,就比如当前的图表4H,行情在上周五收盘之前本来是个平移顶部倾斜,支撑底向上的趋势,按照常态来说,黄金会在这种情况下走一个大跌,但它并没有完成这样的动作,而是先突破,今天再回吐,像这样的行情动作我们可以认为存在很大的洗盘可能。

  而已整个前期大跌的衡量回撤来看,1573将成为今天的关键,而跟我一样做空看空的,就需要做好两个准备,我先说下我对黄金接下来跌势的看法,周初回吐上周五涨幅,然后下探1573,这里不仅是50%的回撤,更是上涨趋势线的周期支撑,这里有一个共振点,那么两种情况就很明显,首先是73再上拉试探83,走一个4H顶部小头肩底的可能,随后在发生破位跌幅,不过这种走势在周期上来看基本可以到明天了。

  但要是直接失守,那么下方我们可以重新看64或者53,但我的空头位置给的是1544,关于这个我们做一步看一步,别总是跟做梦一样,说的好听走得不好照样方寸全乱,总而言之,后续每天我也会在欧盘和美盘给你们正常跟踪了,注意更新,晚上我直播也更会对黄金进行全方位的讲解,毕竟说的效果还是比写的要来的好。

  再者,你们都注意身体,现在这种情况,我不喜欢做评论,只能温馨提示你们一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