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胡永润:黄金日线震荡上行趋势,原油可顺势跟空

2020-01-30 10: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胡永润

  文/胡永润

  今日凌晨3点,美联储在年内首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水平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此次利率声明略显鸽派,FOMC发布声明后以及在鲍威尔讲话的过程中,黄金持续短线走高,美元指数则承压下行,一度跌破98关口,随后有所回升。

  



  黄金日线级别,昨日在前期上升支撑线处止跌回升,收阳线,5/10/20日均线依旧上行趋势。4小时级别,昨日下跌至1564后反弹,底部V形反转,5/10日均线交金叉,MACD指标绿柱收缩。小时线级别,黄金在凌晨3点一一根大阳线突破本周下降压力线的压制,5/10/20日均线金叉上行。

  1月28日黄金在回补缺口后行情并未有效延续,在1563处止跌回升,今日凌晨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继续走高,目前在周一跳空窗口上边界1578遇阻,短线有继续上涨趋势。目前日线级别依,黄金托本月下旬以来的上升支撑线整体保持震荡上行趋势,前天回补缺口来的有些突然,但是近期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依旧低多为主,这是趋势。亚欧盘,我们观察行情能否延续,看看1578的突破情况,若价格继续上行,可跟多看1585,;若出现回落,观察回落深度。

  周三(1月29日)23: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354.8万桶,大幅超出预期,受此影响,原油短线下跌。

  


  昨日的胡永润文章中我提到过,原油以54.1界定强弱,在触底反弹至54.2后价格逐步回落,晚间受EIA数据的影响,扩大跌幅。目前日线级别5/10/20日均线下行,所以近期高空思路不变。现在1小时级别,5/10/20日均线交死叉,短线有继续下跌趋势,上午可顺势跟空,观察下方52.4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现价跟空,止损上方0.5美金,目标52.4、52.1

  (申明:文中观点仅代表胡永润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实际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若据此操作,应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