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右肩已换手,技术修正再出发

2020-01-29 14: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网友,粉丝们,新年好,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K王;行情在1605执行下来后,修正一浪接着一浪回撤,在大众热情高涨的时候,行情坚决回撤,不给一丝解套的机会,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性和客观性。后市如何交易,只看右肩的运行阶段和换手状态。黄金修正路漫漫,将不会随便停歇,上涨急冲冲,下跌路漫漫,交易守恒定律:不变的规律。本次再次上演,完美对接右肩,本月技术修正开启。

  如今:行情达到1585-1580右肩最高位置,修正行情无条件进行,再次上演,很nice!

  如下图:全网再回顾首发,如今征战犹未晚矣!1585-80大幅换手区。后市修正行情再次启动中。

  



  K王总结:抛弃,不放弃,不是在和自己斗气,是对行情趋势当前执行和守护,多空能量守恒是:上涨多疯狂,下跌修正就有多持久,是一个完整的守恒过程。1585-1580右肩换手区。

  如下图:右肩行情—再局部实践中完成,美股也完成。

  后市若持续涨的话,能让获利资金进场必须具备的两个条件:(其中之一)

  附加:武汉加油!仅短期影响。

  条件1:市场的政策或交易市场出现较大事件;或者局部冲突紧张升级造成恐慌。

  条件2:市场价格急促下跌,达到较大的技术支撑位置,指标出现短期钝化现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