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能否再次借助美联储决议上涨

2020-01-29 13: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黄金能否再次借助美联储决议上涨

  1月2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565.47附近,隔夜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降温,欧美股市全新反弹,在加上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好于预期,美元一度再创近两个月新高,令金价从近三周高位大幅回落;技术面K线在日线级别形成“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后市下行风险显著升温,但投资者还需留意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表现。原油继续向上补周一跳低缺口,关注缺口补齐之后的后续走势以及晚间EIA数据公布的情况。

  国际黄金

  



  技术层面上,黄金周二大跌,日线走出一根大阴线,跌破MA5均线,暂时支撑于MA10均线,如果这一线能够支撑住,则白盘这一线看涨为主,如果这一线跌破,甚至跌破1557美元,那么日线将形成黄昏之星形态,后势就偏向于下跌。4小时上,走出双死叉形态,K线来到MA60均线支撑点,如果这一线破位,那么K线将跌至布林带下轨以及MA120均线所在的1557美元。操作上,日内黄金偏向于在1560美元一线做多为主。

  国际原油

  技术层面上,原油周二大涨,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数据也是大幅利好原油。日线上原油K线已经补齐缺口,K线来至MA5均线压力点,如果白盘价格站稳MA5均线上方,那么后续油价可能会冲击MA10均线56美元。4小时上走出双金叉形态,K线来到MA30均线54.50美元阻力点,白盘重点关注油价能否冲破54.50美元。操作上,白盘可以在53.80一线做多为主,如果白盘大涨,晚间EIA原油数据就不要过分追多。

  因为金晓峰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晓峰,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晓峰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