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阴跌回撤洗盘!

2020-01-29 1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基本面要点:

  1、今日周三,重点关注今日欧洲议会对英国脱欧协议的表决结果,同时提防其对明日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的影响;

  2、今晚凌晨公布美联储议息决议,预期政策维稳,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的讲话内容,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大选之年,疫情肆虐,美联储如何维持经济环境稳定并促进增长,才是2020年的重头戏。

  3、疫情状态开始步入高峰期,新增感染数开始下滑,关于疫苗抗病毒药物研究也初现端倪,疫情可控的曙光已经显现,股市开始滞跌反弹,市场恐慌进一步消退,资本市场反弹的曙光已现,避险资产和大宗商品价格拐点越来越近,警惕追单风险。

  技术层面: 

  黄金昨日自高位1583开始回落,收出大阴线,至此,周一的跳空涨幅已经尽数回吐,今日至此,行情小幅续跌,当前价格横盘1565一带,上周五大涨以来的修整区间已经接近走完,不过经历了两日以来的高位横盘加大跌,当前来看,波段的上涨支撑势头已经在承受考验,如果击穿1563——1560一带,波段涨势结构也将受损。

  波段层面,黄金自冲高1588一带以来,整体呈现高位横盘震荡走势,而昨晚行情击穿1576一带之后,也带动了波段整体开始了回吐修整行情,目前来看,行情呈连阴续跌走势,波段继续震荡下探,当前行情横盘的1565一带刚好处于上行结构的支撑带,短期支撑效果凸显,不过是否能够支撑行情重新翻转上行,暂时还没有确切信号出现。

  



  策略上,当前观望为佳,1565当前来看偏向滞跌修整,警惕弱势跌穿的情况出现。波段可以考虑在1569——1573之间分批轻仓测试调整空,目标1563——1560一带,破位看1556——1550一带;如果反转击穿1575则需立场观望了;至于大家可能考虑到的弱势阴跌,为何不直接在现价1565一带直接布空单,理论上可行,但是1565也处于支撑带,也需防范横盘反弹的情形出现,整体上盈亏各占二分之一的胜率,可自行考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思路预期,仅供交流查阅,实时情况,还需自己灵活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