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24黄金多头强势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日内短线最新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9-12-24 11: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周一(12月23日)美元指数持稳,英镑兑美元连跌五日至三周低位,是5月以来最长连跌,市场担心英国政府在脱欧谈判上立场强硬。金价走高,现货黄金刷新12月12日以来高点至1486.22美元/盎司,突破上周大约11美元的窄幅波动区间,尚未签署的贸易协议让交易商感到不安,支撑了避险买盘。周二(12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隔夜美国耐用品订单表现较差,令美元受到压制,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现货黄金初步站上1480关口,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点在1486.22一线,低点在1477.1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昨天实盘学员欧盘时段在1485附近布局一波短空,小幅获利5美金止盈离场,美盘时间顺势操作布局1480和1482多单均获利离场。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发散,黄金目前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直在布林带上轨运行,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运行,均线也是收金叉,陈文龙个人看好黄金今日依然是向上突破,黄金上方短期关注1490短期阻力,破位进一步上看14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84一线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480一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黄金下方建议回调到1484-85一线分批做多,上方反弹到1495一线阻力位不破位再考虑做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93-149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7-148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84-14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1-1493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二(12月24日)亚洲时段,受圣诞节临近的影响,市场交投清淡,国际油价窄幅震荡。根据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因对国际贸易向好的乐观情绪,在截至12月17日的一周,对冲基金的原油看涨头寸达到七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达成加大减产的协议,12月份有望成为今年油价表现最佳的月份之一。不过,分析师仍担心明年可能出现供应过剩的局面。有关科威特希望与沙特阿拉伯达成协议以恢复边境上原油生产的消息,以及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加大钻探活动,都限制了油价上涨。

  美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点在60.75一线,低点在60.07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昨天实盘学员在欧盘时段布局了一波60.1一线多单,由于白天整体波幅有限,多单小幅获利0.45美金离场,美盘时段原油布局的60.6-60.8一线做空,今天早间也是获利离场的。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发散,原油依然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有收死叉迹象,上方短期阻力关注60.8一线,突破继续上看6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59.3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原油目前已经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有金叉,短线有反弹需求,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原油上方反弹到60.8-61.0一线做空,下方回调到59.6-59.8一线可以跟进多单。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8-6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59.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3-60.5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