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两艘美国邮轮相撞是怎么回事?这次撞船事故有什么影响?

2019-12-23 17:30: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12月20日),“嘉年华荣耀号”在加勒比海西部的墨西哥科苏梅尔港与另一艘游轮“嘉年华传奇号”相撞。周六早上,这艘船在港口进行机动时,船尾撞进了传奇号,当时传奇号已经安全靠岸。

  此次撞船事故给嘉年华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操纵的同时,这艘船也非常接近皇家加勒比的海洋绿洲号,它也停泊在附近的一个不同的码头。这一事件被不同船上的乘客拍了下来。

  

两艘美国邮轮相撞是怎么回事?


  嘉年华传奇号的船头遭到破坏,这是一艘精神级船只,嘉年华邮轮公司表示,当嘉年华荣耀号3号甲板和4号船尾餐厅的一群乘客被疏散时,一人受伤。

  嘉年华邮轮公司发表声明,并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两艘邮轮的下一个预定航行将继续进行。

  “我们正在评估损失,但没有任何问题影响这两艘船的适航性。我们建议两艘船的客人在科苏梅尔海岸享受他们的一天”。

  目前,这艘重达11万吨的“嘉年华荣耀号”正从新奥尔良出发,开始为期7天的西加勒比海之旅。而这艘重达8.85万吨的“嘉年华传奇号”正从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出发,开始为期一周的航行。

  嘉年华游轮公司告诉游客们在科苏梅尔度过愉快的一天,同时工作人员正在评估损失。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损坏在水线以上,两艘船仍能适航。

  周六,共有8艘邮轮抵达科苏梅尔,包括嘉年华荣耀号、嘉年华传奇号、海洋绿洲号、海洋女王号、挪威太阳号、挪威黎明号、鲁米诺萨号和帝王公主号。

  这并不是同一条邮轮上的两艘邮轮第一次在港口相撞。2019年5月,两艘荷兰美洲邮轮在温哥华港相撞,2019年2月,两艘MSC邮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港相撞。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