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重回1480美元 今晚2大数据抓人眼球!

2019-12-23 11:11: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2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重回1480美元/盎司,日内涨0.13%,本交易日金价展开温和反弹,目前继续维持这一态势。今晚2大数据抓人眼球!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重回1480美元


  接下来北京时间周一21:30,美国将1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这是本交易日、甚至是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

  由于耐用品订单代表未来一个月内,对不易耗损的物品订购数量,一方面反映了制造业活动情况,另一方面,在GDP数据中占比较大,因而比较受市场关注。

  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增长1.5%,10月为增长0.5%。

  调查还显示,美国11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下降0.2%,上月为增长1.1%。美国11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料增长0.2%,上月为增长0.5%。

  分析师指出,如果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优于预期,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而这将打压黄金。

  与此同时,北京时间周一21:30,加拿大将公布10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媒体调查显示,加拿大10月GDP月率料持平,上月为增长0.1%。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经济学家乔Josh Nye表示,加拿大本周公布的10月份GDP报告可能会对加拿大央行决策者产生更大影响。该报告将为第四季度的低增长奠定基础,并为加拿大央行降息打开大门。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看,日图显示金价窄幅盘整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上行动能仍存,接下来可能展开温和反弹。

  4小时图上看,金价呈现震荡盘整格局,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且实体较窄,KDJ随机指标转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动能喜忧参半,接下来或维持窄幅整理交投。

  黄金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称,围绕美国、中国和中东的政治局势依然复杂,金价保持坚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利好言论未能拖累黄金下行。圣诞节假期将限制黄金市场的走势,而贸易新闻将成为影响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

  他认为,投资者似乎不怎么留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利好言论,更为关注国际地缘政治。本周将迎来圣诞节假期,交易时间被压缩,因此市场交投可能会保持低迷。12月23日周一公布的美国11月耐用品等数据将影响市场周初走势。

  黄金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一周前,黄金市场失去两个提供支撑的主要催化剂: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以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被美国众议院弹劾,金融市场对此反应冷淡,并没有证据显示黄金交易员以此消息作为增加多头头寸的理由。

  James Hyerczyk认为,本周很难找到支撑黄金的确凿理由。然而,至于为何金价存在上限,其背后的原因则很清楚。

  本周交易时间因圣诞节假期缩短,投资者可能决定在新年前获利回吐。投资者关注年度主要高点和低点,因此会在平安夜关注价格走势。金价的变动可能很小,但可能足以让股市上涨。

  就算投资者抛售黄金,可能不足以让金价趋势转为下行,但可能推动其出现合理调整,因为受到获利回吐和年底的重新平衡的市场力量推动。如果突破足够强劲,资金可能流入黄金,最终导致金价突破近期阻力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