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周评 黄金原油年度趋势分析及后市操作思路

2019-12-14 11: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金晓峰:周评 黄金原油年度趋势分析及后市操作思路

  狼来了的故事讲一个放羊的小孩多次欺骗农夫们说狼来了,等狼真的来的,农夫们不再相信他,结果他放的很多羊都被狼咬死了,寓言故事告诉我们,说谎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不能通过说谎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更不能说谎去愚弄他人。

  就目前的黄金来说,黄金多头一直在喊狼来了,但是几波因消息面导致的冲高回落之后,做黄金的大人们却不在信任多头,反而在周四大幅回落之后,开始布局空单,结果可想而知,周五黄金继续上涨,并且收线在周线MA5均线上方,最终周线成功收取中阳线。让原本一直坚信多头,却在回落后做空的各位大人们后悔莫及。遥想今年黄金价格从最低点1269美元上涨到1557美元,单年288美元的上涨,既然还有人在怀疑今年黄金是否牛市。当价格从1557回落下来之后,刚好触及黄金分割线0.382的支撑点1446美元,并且成功开始反弹向上,目前处于触及支撑点后再度向上的过程,并且金价开始冲击黄金分割线0.236的位置,一旦黄金后续破位0.236,那么后续黄金将会突破年内高点1557,将金价攀升到新的高度,所以说不要在怀疑黄金是否处于牛市这种问题,大家需要做的就是什么地方做多最为合适。

  



  总结一下今年黄金处于绝对的牛市,金价在单边上涨288美元后走出回落修整,价格回踩黄金分割线0.382支撑点开始反弹,目前价格处于反弹向上的阶段,后续价格破位黄金分割线0.236阻力点1488美元,即可迎来2度上涨,后续将有望破位年度高点1557美元。

  再度强调一点,今年是黄金牛市的一年,任何点位的多单都有出来的机会,但是一旦在上涨阶段中套有空单,那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在黄金回踩1446美元后,就一直给出低多思路的原因,事实也证明黄金一直朝着上涨的趋势在发展,本周5个交易日咱们一直看涨,价格也从1458美元最高上涨至1488美元,盈利与否相信大家心中有数。

  黄金阻力:1488;1500;

  黄金支撑:1470;1463;

  近段时间的原油就有点急人了,说实话这是今年原油最平淡的一段时光,平时动不动就上下乱窜的油价,在欧佩克开完大会,人们都以为要迎来暴风雨的时候,却变得异常安静下来,虽然这几个交易日都有冲高的迹象,但是都未能有效的站稳一些关键性的高点,从年度来看原油今年震荡的走势就是冲高回落的一个过程,价格多次冲高,但是都很快回落下来,终其下跌原由,无非就是市场需求降低,原油供大于求导致,这是根本原因。而上涨则全靠欧佩克组织的减产来维持,所以原油往往在艰难的上涨之后,就快速的走跌下来。而随着科技的发达,市场上出现许多原油的替代品或者取代者,比如页岩油,电动车等都大大降低了市场对原油的需求,所以原油价格走跌是在所难免,这也是后续的一个大趋势,靠着欧佩克的减产是解决不了市场需求降低的根本原因,所以原油虽然在欧佩克减产的刚开始会有反弹,但是一段时间过后价格又会急速走跌下来。

  


  原油在本月初欧佩克开完大会后价格就一直走高,从最低的55美元至本周五最高上涨至60.48美元,涨幅达到5.48美元,已经是很大的涨幅了,目前无论是日线,周线,还是月线原油都来到了关键的阻力位,日线和周线的布林带上轨,月线的布林带中轨,上方可谓强阻力聚集。那么原油后续是否继续冲高,或者是否在冲高之后出现快速的回落,就尤为关键了。因为原油一旦结束欧佩克减产的消息影响后,现在上涨的5美元将会在极短的时机内跌回来,这也是为什么本周一直都给出59美元上方做空的策略。本周给出的59美元上方做空思路,周一和周三价格都触及到58.20美元一线,都是有利润的,周二和周四也是出现小幅获利的时候,如果是短线操作,都可以打平,周五原油出现上涨,咱们59.50美元的空单短线操作应该是出现亏损,至于中长线持有原油空单的朋友们,耐心等待原油后续下跌即可,一旦上涨结束,慢涨急跌的特性就会显露出来。

  原油阻力:61.10;

  原油支撑:59.00;58.20;

  至于黄金T+D 白银T+D纸黄金 纸白银这些产品,由于黄金整年的上涨趋势,这些产品基本都是上涨阶段,黄金跟着国际黄金一起看涨就可以了,特别是白银今年的涨幅一点也不输给黄金,但是它的回落也同样大于黄金,总结一点就是黄金白银今年就是牛市。

  因为金晓峰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晓峰,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晓峰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