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测试1481压力,欧盘1470附近短多!

2019-12-12 16: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亚盘一如既往的平静如水,维持2美金的行情波动,实在是无聊!昨日黄金探高1480压力,今日小回调,多头依然有继续测试的动能,只有再次不过1484压力的情况下再空,欧盘1470支撑位置附近短多!

  黄金日线级别依然是区间震荡走势,在美国大选前和15号关税前,黄金大概率维持横盘走势,同时如果有好消息,黄金难免会因为避险消息的消退开启跌势!但是当前黄金还是处于强势上涨走势中,继续上行测试日线盘整压力区域1481!所以短线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欧盘1470支撑位置附件先多!短多,继续测试1481区域压力!

  交易的路上不会一帆风顺,需要平淡的心境,调整思路,重新出发!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第一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短线的波动难以代表长线的趋势,大部分人只在意表面的波动,而忽略了背后的趋势!

  黄金大级别是跌势,当前是日线级别的盘整震荡,而1小时上则还在继续上行测试1481压力,只有到达此区域后才可以再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0多,保护1465,目标1476-1481;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