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成功站稳1470,今日继续加仓买进!!!

2019-12-12 14: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黄金波动较小,市场围绕低位横盘整理。而我们的策略也只有六个字“多单持仓不动”!!!对于有些人来说,在一天波幅不足10美元的行情内,一会看多一会看空,每天多个策略,不停发文章,那不是在分析,而是跳梁小丑刷存在感而已!!!既然行情没动,那我们的观点也就不变。从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我们就在1460区域积极布局多单,守了几个交易日,昨天终于熬出头了,多单最高获利近20美元!!!

  昨日黄金日线图收高,并且成功站稳1470上方,不用多说,加仓机会已经到来!!!如上图所示,前期下跌平台在1470一带,而昨日拉升起涨点在1467,这里可以成为短线多单止损的依据!!!

  操作上,此前黄金1460多单继续持仓不动,今日建议在1470~1472区域加仓买进,下破1467损,目标继续上看1492附近!!!

  至于原油,我们还是维持在60整数关口下方看大跌的观点不动!!!当然,中途有所反复,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回落58~58.5空单可以做适当减仓,反弹59.5附近再接回空单就是了。对于波段交易者来说,就是持仓不动,不损不出,这里没什么好再强调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