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何时才是最佳的参与机会呢?

2019-12-11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晚就要面临美联储利率决议了,准确来说是明天凌晨,不过没什么区别,大家大多数都是要熬夜的,迟迟参与不进去也是让我有些许无奈,咱们的主题也是接下来我要讲到的重点,何时才是参与的时机。

  



  先声明啊,做多看多是肯定的,我们就是遵循结构循环在做,没有大问题。

  至于破不破位,这个事情其实在交易上就能充分的体现出来,由于我们一向做的都是利润目标,所以破位这个词汇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顶多是做短周期当中的突破,这既是手法也是我们做交易的方法,而现在的黄金也确实还在面临着调整。

  我们只是按照正常的思维逻辑在做多头罢了,所以今晚的进场,我准备提前一些!

  


  如图所示,黄金4H的周期已经在慢慢衍生出来了,趋势也变得逐渐明朗,现在的回踩点也在欧盘当中发生了,毫无预兆的1463附近,基本没有面临转趋势震荡调整,直接向上冲击,到底是不是变盘点,时间会验证,但起码我们得参与进去,不然就算它反转,你也只能事后知道,哦反转了,根本没任何用。

  以底部的震荡回补上涨行情为例,现在得到第二回踩点之后,黄金是要向上冲击的,而这个冲击的初步幅度,我们可以定在1472一带,毕竟这里也算是整段下跌行情50%的压力位,但是记住,1472不是你们了结的目标,只是说初步,后续的行情我们得慢慢看,我总不能说一个高点就无限唱好听的吧?而且也从没这么做过。

  参与位置到底在哪呢?1463,定在第一点,下方我们给的有1456的合适进场机会,但同样的,也可以作为加码位置,在这一切都没到来之前,先守住我给你们说的去进场,再次强调一遍,没有做好充足心理准备,不具备持仓能力的就不要做这样的交易,千万别碰,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快,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