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金银将剧烈波动,原油59压制重点做空!

2019-12-06 15: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月5日)周四黄金于1480-73间窄幅横盘运行,日线以小阳线收盘;白银则围绕16.9走震荡,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原油方面,昨日58以上运行,不过最终冲高59.12后回落,日线以墓碑线收盘;美元指数方面昨日震荡下行,日线以小阴线收盘于97.39位置。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失业金,耐用上破,贸易帐以及工厂订单好坏不一,美国三大股指则震荡修正,涨跌不一!今日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我们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偏强,短期继续关注探底!

  本周我们一直在强调,短期美元指数看跌,中期需要关注周趋势以及40/20周均线支撑走探底回升;目前来看,美元指数继续空头,日线自上周四下跌以来已经6连阴,能否探底回升今天将很关键!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从近期数据表现来看预计今晚数据利空美元概率较大;因此,今天很关键。如果空头下破了关键支撑重点位置97.0/2区域,则将展开中期下跌;同样,如果探底回升形成,则多头第一步是收复98,然后是突破98.5去99以上。因此,今天以97.0/2为多空界进行操作!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震荡,非农关注多空大扫荡!

  黄金1450-45小双底企稳上涨1484后再次陷入震荡,今日迎来美国非农数据;在数据前我们预计震荡依旧,就数据本身而言利多的概率较大。从盘面来看,黄金运行于两个通道之内,4小时平行通道,属于反弹结构行情;日线则运行于1557以下下降通道之内,属于调整结构。

  就当前盘面而言,1和4小时已经陷入震荡,并且表现出超卖现象;日内第一关注1470/2区域支撑,之上我们看多头向上,上方压力重点是1490-94区域,日线级别压制;短期则关注1480/1区域。对于1480/1如果非农利多,则有望上破,但对于1490-4区域破位的可能性较低,日线通道内继续走震荡,因此,冲高后看二次下行。下方1470/2下破则行情调整进一步加深,关注1460以及1455~50区域支撑再次探底回升。

  


  市场期待非农数据打破当前震荡格局的不在少数,不过我们认为很难打破当前这种震荡格局;贸易消息以及全球经济形势在左右着行情。因此,结合当前基本面以及近期行情运行特点来看,无论是多头还是空都走不出单边;预计非农大扫荡,操作上追涨杀跌不可取!具体建议1471/2做多,下1470防守,目标1480-4破位看涨1488-93;然后以1494区域为压制做空,看跌1475-60以及1450区域!如果行情直接跌破1470/2,则短空至1460/1以及1455,然后再度做多看涨1470以及1480不变!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不变,中期16以上震荡筑底,短期16.6以上逢低做多!

  中长期看涨白银是不变的,这里不做过多阐述!在周三大跌后昨日白银直接横盘震荡运行,今日非农预计将加大波动幅度,但是依旧难以打破当前震荡格局,预计围绕17做宽幅震荡!

  


  今日非农数据,既然难以结束震荡,那么两重准备;第一如果行情冲高,则必定会形成回落,上方短期17.1压力,重点压力则是17.4区域(近期都是新高遇阻这个规律)。第二行情探底回升,如果行情没有冲高在数据影响下直接回落;那么我们需要关注短期16.6/7区域支撑形成探底;这道支撑有下破的可能,但走不远,中期行情我们一直在强调,下方16.0/2区域是重点之中的重点。所以,对于白银,操作上,回落以16.6/7为防守支撑买入多单,目标17.1以及17.4;如果遇损,则下破16.6新低后亿16.0/2为防守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目标17.0-17.4破位!对于做空,不追,拉高以17.4区域为压力参与,目标利润17以及16.7!

  国内金银

  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前期15多单以及16-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调整见1450~40继续买入,1480单子冲高出局!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非农前TD金银陷入横盘,不过非农数据也难以打破当前的震荡格局,只能加大波动幅度!非农重点关注冲高回落走势,黄金压力338以及340~2,日内支撑334以及330/1区域!白银压力短线4140,重点是4200区域,支撑4100/90区域,重点4050-4000!操作上,持有手中多单,等冲高跟随国际盘面再做空;可多,可空,就是不去追涨杀跌!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偏弱无方向,中期看涨,59压制做空!

  受opec消息以及贸易影响原油本周于55企稳后大涨,昨日最高59.2区域回落,日线上收取墓碑线!基本面上,opec深化减产协议,消息前多头强势,消息后反倒迎来回落,买消息卖事实的套路!

  


  盘面来看,原油多头乏力,继续关注59区域压制;不过58区域支撑强势,下破前会继续洗盘,下破58区域空头形成!因此,操作上,以59为压制做空,关注58,下破加仓做空,短线看57.2-56.5,最大看至55区域!至于多单,等下周或参考支撑短线参与,支撑58以及57.2以及56.0-56!

  期货原油2001合约

  原油期货关注460以及465/6区域压制做空,不去追涨;下方支撑455以及450短线,重点445以及440/2区域。

  银行纸原油

  纸原油58.6-59区间空单已经入场,仓位4-5成,站上59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