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上升是变天?NO!

2019-12-04 10: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岁月是人生的一种沉淀,让曾经的浮华归于平淡,让青春的激扬化为沉静,让曾经的伤痛逐渐释然,让昔日的深刻慢慢淡怀。那些曾经的是非得失已成了尘烟往事,不再那么深刻地左右着自己的心。

  黄金拐点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1557美元盎司产生,后市拐点结构完整,其中:一段测试2--3线,黄金下跌5天抵达3线共振区域反弹!预期口诀:3线反弹推b线,黄金很有规律的测试b线1534美元盎司位置回撤,第二段位回调在5---6线区域也就是1450--1464区域,口诀:五七退场需果断!5--6线反弹观测1--2线,黄金反弹1512美元盎司继续回撤!



  图示:日k结构永未变!

  黄金后市在1---6线之间震仓!前期1450美元盎司已经抵达,但这不是最后的结果,1420下方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重要共振区域!那么6线1450(实际停留1445美元收于6线)美元盎司既然产生共振反弹,我们从小周期到大周期均做了分享,日k:预期反弹口诀:6线反弹观1线,也就是1505美元盎司一带,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

  黄金选择对应线位完成后将会进入本年度最后一次段位攻击7---8线区域,黄金将会开启长线反弹格局!


  图二:日k波神结构图

  黄金拐点1445美元盎司产生,黄金上升8线结构,一段测试7k抵达3线完整共振回撤!3线回调观测b线1456美元盎司一带,下跌5k再度共振反弹,目前反弹7k之中,形成补涨形态,今日关注的共振区域在5---6线区域也就是1492美元下方;那么口诀:线标之上不追多!可回调测试。

  


  图示二:4小时共振区域结构

  为何选择回调测试,口诀:测大定小破难关!定义日k,选择4小时和1小时,4小时上:黄金拐点1454美元盎司反弹和日k共振区域均有1492美元一带,4小时在8线位置,附图kdj中,j线上百,看神线,不追多!kd仍然高位,如果直接测试8线属于强势,则可以同步共振日k级别看回撤!

  如果kd敞口向下,则5---6线区域共振回调需加速,按照回调口诀:五一六二看回调!下方测试支撑在1466--68美元盎司这里,目前需等待信号产生,不追多!

  


  图示三:1小时波神结构

  黄金拐点1454美元盎司产生,应用口诀:二三回b。五六不回一,七八极值必回调,附图kdj中,kd敞口向下,黄金8线1483美元下方精准回撤!也同步共振4小时存在级别共振!那么1小时在kdj引导下已经完成修正,目前整理中,等待4小时产生二度回调信号即可关注回撤!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8号,剔除双休,本周五比较重要,日k已上升7k,时间上基本结束临近变盘周期,注意拐点风险!

  综合理解:黄金波段1480--83区域不追多!等待共振选择区,日k本周产生中空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