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4避险升温黄金今日顺势做多,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12-04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相信做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都会对这个市场有一个印象,那就是行情波动不定,时而沉寂,时而疯狂,而作为投资者,有的时候并不能精准判断行情时,或是把握不准时,也千万莫要人云亦云,跟风而为,或许在疯狂波动时的确能大赚,但没有专业的分析与把握之下,更多的还是成为别人的踏脚石,所以这个时候,适当的等待时机的出现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2月3日)纽约时段,现货金价延续了日内强劲的态势,继续攀升,金价飙升接近20美元,上破1480关口,触及三周高位。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是支撑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此外,股市下跌、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周一疲弱的美国制造业数据等也支撑金价,不过英国大选的乐观情绪给金价上涨带来一些阻力。在全球贸.易局势明朗之前,市场投资者仍然非常谨慎。两大国的贸.易谈判仍然是影响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主要因素,而现在市场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日内的一些传言,又打压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给避.险金价带来支撑。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大阳线,白盘开盘小幅虚破了一下1460下方但短线受到支撑之后再次收复上来,召锡果断带在线下客户在1461附近做多看涨,随后价格直接企稳与1460开始展开反弹价格一直慢涨向上,欧盘开盘价格持续走高直接破位近期高点1466一线最高反弹1470附近,召锡果断让线下客户在1470下方先出,价格受1470压制短线走出了一波回落最低1468附近,随后再次企稳进行上攻直接破位1470一线,美盘开盘受一些避.险消息的影响导致黄金再次大涨直接破位1480一线价格最高1481附近,后半夜受1482压制回落下来但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线在1478,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一直是连续收出实体大阳,而且每次的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短期有点偏强,指标上来看价格直接破位中轨并且企稳于布林带上轨之上,但价格冲高上轨之后后半夜短期受压之后走出了回落,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短短期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472-1474分批做多,止损1468,目标1483-1485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88-149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94,目标148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心得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