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涨够了的黄金需要歇一会,借此理一下思路!

2019-11-19 11: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我以前就说过,做交易最难受的并不是浮亏的时候,面对浮亏,大部分人都会想着:我还能扛!,但是面对浮盈,你心里那些恐惧就会跑出来吓唬你:“再不出掉要跌了哦!再不平仓属于你的利润就跑掉了哦!”,昨天如果你是眼睁睁看着黄金从56开始上涨的,恐怕涨到66你就忍不住想平仓了,而且还是在自制力稍微强一点的情况下。所以说,如果你是做波段的,建议你不要抱着这种短线思维,浮盈浮亏什么的别太在意,有我在,关注指令和思路的更新,别总盯着盘。是你的最终会让你落袋为安!

  经历过了昨天的上涨,现在的黄金看起来是已经吃过晚饭的样子,要休息,你们都知道我在文中是不去做空的,所以对于目前的行情,直接接多肯定是不合适的,更何况咱们现在手里边还有2个多单在手,其实对于这种行情,对我们来说最适合持仓观望。

  


  至于原因,其实很直白,黄金刚刚经历过一轮上涨,而且这轮上涨很有意思,破位了前期下跌的所有压力,但是没有冲破1475,但它的上涨形态又不是震荡上拉,难免会有人看回调,而今天高位去空的人是多数的,我也知道这里可以空,但还是那句话,做自己的利润,这并非固执,因为你们都是网友,我不清楚每个人的情况,预期变来变去的,不如做好眼前的交易,这也算是对每个人负责吧,免的我之后进行自圆其说。所以有些时候你们也要理解一下,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在这做空这种问题了,我就算做,也是自己下边做。

  黄金1H图表当中很明显是一个楔形空间整理,而前期所对应的下跌,是ABCD结构下行,随后以D点位基准开始反转,如果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就去看那两个小三角形,就是ABCD,而黄金高点的回调是在1475开始的,现在来看下方的结构支撑是在1468,还有1462.5附近,就目前来说,由于我们不是空军,所以没有任何理由去在今天给一个开仓的位置,黄金接下来怎么走,必须要观察,要看,它的回调速度还有空间,决定着后边我们进一步的交易,希望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

  至于接下来我们希望看到的走势,肯定就是看突破大级别整理走1483附近的上攻了,但我们目前还缺少一个加码交易,我一天基本上会给三次思路计划,具体等欧盘之后,待看黄金究竟是如何选择走势,我再去给进一步的参与规划,所以你们早上不用过多的去看盘,等到下午基本上小时线就能给我们一些相对的依托了。

  再说了,我总不能就现在这个行情出来给你们喊个1462多吧?就算到了然后也赚钱了,意义在哪,因为本身自己的思路就不是这么走的,不要强行进场,像现在的走势,是空军要考虑的行情,交易本身就是有多和空,所以轮不到我们操心,等待下一步走势再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