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探底回升,关注高点分水岭得失!

2019-11-19 11:1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不要把昨日的情绪带入到今天的生活当中来,也不要为明天如何而焦虑,过好当下每天才会更加充实以及有意义,加油!

  黄金,昨日的探底刚好触及回撤的618支撑反抽,既有技术面的走势同时也有消息面的带动,美盘的大幅反弹意味着行情肯定难破底,但幅度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而今日方面问题在于能否延续上升。

  短线方面凌晨高位整理,今日早间多头向上发起冲击,但亚盘的上涨毕竟缺少力度上的支持很容易昙花一现,可以看到在前期高点位置承压回落,小时线方面也需要一个收敛形态的过程,所以这种情况下切莫盲目的追涨杀跌,等待合适的位置再做进场。

  



  小时线方面今日关键的支持在顶底转换位置1469一线,上方高点分水岭能否突破也意味着多头向上的空间,日内的方向预计并不会很清晰,所以保守我们建议观望,重点等美盘入手,较为激进1468-69一线小多,止损1464,向上看1480。

  原油,昨日欧盘的快速上探诱多之后出现向下的洗盘,由于凌晨较弱加上今天早间持续反抽修正,今日顺势做空一次,上方阻力凌晨反弹的高点57.15一线,极限位置57.50。

  


  小时线方面的这种弱势反弹主要博弈今日的向下延续,操作上触及57.15做空,止损57.70,目标看56.40,同时如果持续盘整到欧盘前不排除直接开空的可能,可以关注我们的临盘提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