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8黄金面临再次选择多空,油价强势看反弹

2019-11-18 11: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8黄金面临再次选择多空,油价强势看反弹

  没谁是圣人,何须尽善尽美,白玉岂避微瑕。有缺点不怕,就怕没特点。滴水可穿石,绳锯能断木,只要攻其一点,博观约取,厚积薄发,能聚大气。不要狗熊掰棒子,见哪样都喜欢,最后两手皆空;不要站在原地,机遇不是馅饼,不会无故砸向你;不要悲天悯人,只有奋发前行,好运才会相伴。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就是一个震荡,也是一个下跌后的修复过程,所以行情波幅并不大,金价整体是一个探底回升,周线收取一个小阳十字K,这在下跌行情中或许是一个止跌的信号或者说是一个修复的信号,具体还是要看小周期的解读。金价至1445一线探底回升,或许再次让很多人看到了中线反弹的机会,悬壶想说的是目前说反转了还为时尚早,下跌70美金反弹30美金这是很好的修复,所以说目前行情还是处于一个下跌的趋势中,只是没那么明显而已了!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的小阳十字K收线,在一跌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动能,而且日线的三连阳反弹之后周五虽然说收阴了,但是力度远远不够,所以本周金价绝对还有下跌的动能,只是什么时候爆发,我们只需要持有空单敬请期待就好。从日线来看,金价或许会有一点小反弹的可能,上方也就是1473-74左右,所以今天给到这里,也就是双顶的位置我们可以大胆空一次,防守1479,看1465-60就好,所以今天白天激进的可以在1468-69直接空看1460!

  金价下方的支撑还是位于1457一线,这是金价反弹的顶底转换位置,这里的支撑足以让我们在日内去博取一个多单,肯定有人问为什么不在1460的金价的第一次回踩位置去做多呢,悬壶认为这里去做多有点激进,防守要带的话有点大了,不至于,如果你仓位够可以分批进。综合来看,今天黄金只看区间1457-1474,区间高沽低渣就好,悬壶认为是没问题的。

  上周原油的走势整体偏强,虽然说周初几天表现的很是震荡,没什么方向,但是从走势来看每次下跌都很迅速的反弹,日线的收线往往都是锤子形态,这样的收线和走势就是看涨的信号,所以上周原油的我们操作还是很可观的,准确率非常高,周五的56.4以及56.5多单也是完美收割57.5!!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周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阳,结合之前的阳柱来看,本周依然要继续看涨,方向确立了做单就轻松很多。从日线来看,油价依托MA5.10上方运行,所以今天我们就在MA10的位置去操作看涨也就是57.2-57.3一线,防守56.7,看58-58.4就好。上方压力依然关注58.4的压力就好,初次试探应该是可以博取一个短空的。稳健的还是保持低多就好!!

  撰文/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