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双十一,我们黄金原油布局继续...

2019-11-11 10:2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白话行情,只留精华,稳健风格不变。

  【黄金篇】

  上周的黄金是趋势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空头强势突破前期联排底部1480支撑(此位也是多头最后的一个防守位)下破过后,空头继续借势下跌至1456最低点。

  回顾上周,我们一直稳健布局,特别是周四布局的1485空单,抓住了黄金反转趋势时的一大部分下跌空间,周五的1466空则是抓住了趋势反转后的利润。

  



  今日布局思路:

  黄金收官于1458一线,此位刚好位于前期最低点,有一定的支撑,目前开盘小幅下跌,较为正常,我们先以此位上下看区间震荡做单。

  所以我们今日找好关键点位判强弱,下方低点1455支撑,上方前期双底1466压制,

  亚盘:

  见到1466空,防守1471,目标1458降仓;

  ——————————————————————

  【原油篇】

  早间小跌开盘,目前来看57.3再次成为强压,小时线渐渐连阴,有望继续下探,四小时亦是如此。

  


  鉴于原油近期喜欢一个趋势走到底,而近日的底位于56.3处(上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所以今日的思路不妨先看反弹空。

  亚盘:

  57.0先空,防守57.4,目标56.3先。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具体以跟上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