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早间调整看1465压制,本周初先看空

2019-11-11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5个交易日,2个交易日走出大跌,将近一个月的震荡,也总算是走出了区间。日线周期,黄金向下大跌,布林带开口运行,上方短期均线向下运行,也呈现空头排列,所以本周黄金的思路还是要顺势看一波空头,不过日线120日均线向上运行支撑,所以今明两个交易日先关注120日均线1454支撑,周初先以调整对待。上周五尾盘回落,周五日线最终收阴,走势还是偏弱,今天早间开盘虽然走出几个点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大,所以今天亚盘黄金短线先关注小时布林带中轨1465附近压制,下方先看1454,继续下行看1447。总之,目前黄金走势肯定是不能去做多,亚盘先观望,欧美盘找机会去做空。

  



  原油上周五尾盘大涨,日线实体阴柱也在最后翻转收取长下引线的阳柱,不过并没有刷新上周高点,所以本周初的操作思路还是继续看空。小时周期来看,上周五尾盘是短时间内强势拉升走高,今天早间开盘,原油并没有维持高位,目前连阴走跌,所以亚盘原油先顺势看回落,上方关注上周高点57.5,日内回看56.2附近,短线先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