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458区域做多,原油57.45区域空

2019-11-11 10: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周一(11月11日)开盘于上周收盘价位置后震荡上涨,经历了上周贸易争端取得进展,使得避险情绪缓和,黄金暴跌超50美元。本周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国众议院就针对总桶弹劾调查举行公开听证会,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这些重要事件将继续影响黄金的走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今日由于美国退伍军人节,美国股市、外汇市场和商品市场正常开市,但是银行和债券市场休市。

  原油周一开盘于57.40,小幅的低开后低走。上周原油受到贸易争端取得解决进展的提振,以及欧佩克未进一步深化减产使得油价陷入区间宽幅的震荡。本周原油市场将迎来三大幅市场报告,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美元上周升至逾三周的高位,受到贸易争端取得进展,美股美债市场全面上涨的提振,美元大涨。本周市场需要重点关注美国众议院就针对总桶弹劾调查举行公开听证会,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

  黄金

  黄金在上周受到贸易争端取得进展的重压,暴跌超过50美元。而本周弹劾听证会和美联储官员讲话将成为重点,投资者需重要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连续的暴跌后日K线连阴,价格逼近120日均线位置。从整体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高位大幅的回撤修正年内涨幅的阶段。1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回升的需求。因此,今日价格下探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58区域做多,止损1453,目标1468,1473

  原油

  原油多空消息交织,价格明显的陷入区间宽幅的震荡,本周重点关注原油市场的三大能源报告。技术面,1小时图价格明显的处于扩张喇叭形态;这种形态的反复性较大,目前价格整体上相对处于扩张喇叭形态的上方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后逢高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57.45区域做空,止损57.95,目标56.2,55.8

  美元

  美元指数上周连续五日连阳,价格升至近三周的新高。从技术面俩看,97.45区域属于前波下跌反弹的50%区域,该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此外,今日由于美国假期部分市场休市,因此,日内逢高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7.45区域做空,止损97.65,目标98.10,97.9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1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9月贸易帐

  ② 07:50 日本央行公布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③ 17:30 英国9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④ 17:30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 17:30 英国9月三个月GDP月率

  ⑥ 21: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