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震荡不改日内关注1480-86区间,原油52.4上多为主

2019-10-22 08: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投资市场准入门槛过低,只要有钱就能参与,所以多数人忘记了什么叫术业有专攻,任何一个行业和领域一定是内行人赚外行人的钱,专业者赚非专业人士的钱,小到补鞋匠大到工程师,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涉足自己不专业的领域如果在没有学习的心态,那么摸索的过程注定是痛苦和煎熬的,而做投资做交易是拿着真金白银用无数次惨痛失败的教训在买经验,所以聪明人懂得借鉴和学习别人已经买来的经验,愚蠢的人则一步一个脚印的自己摸索经验,其成本可想而知!交易的路上少走弯路就是最大的捷径!

  



  黄金震荡行情短时间内依然未变,上方1500关口的重要阻力仍是多头的拦路虎,昨日市场测试1495后走跌,盘尾一度刷新上周五低点跌到1481区域,目前的盘面依然维持在1474-1500的区间之中,小区间1480-1495,周线级别的调整依然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完成,上一次高点从1346到1266的修正用了近3个月的时间,而这一次从确认高点1560到目前才2个月不到,后期想要的单边最少要等布林带收口运行后才能给出来!所以中间的这段时间就是以震荡横盘的时间再换调整空间的一个过程!

  日内短线1480区域的支撑是个重点,4小时布林带横盘,下轨支撑于此,同时1474和1477的短周期上升趋势线支撑在此,所以守1480的支撑并不能按极弱行情看待,若悲跌破1474则是重点,同时上方隔夜市场下跌后反抽的高点在1486区域将成为今日市场的强弱分界线阻力点,由此1480-1486的小区间是日内行情的关键点!再往上就是1489-1494位置!

  综上所述:大周期的震荡还需要时间,小周期日内行情的震荡关注1480-1486的区间,破位后再考虑顺势跟进,整体而言日内行情交易以震荡为主,不要按单边的模式做震荡的行情,小利润即可,不要盲目追求大利润!

  原油:昨日市场如期测试了53.7的阻力欧美盘下探到52.7位置后目前反抽再次靠近53.7的强弱分界线位置,大周期的50-60区间震荡依然没变,而短周期的低点却在不断的被抬高,所以整体交易保持低多的思路不变,而日内行情我们依然需要关注53.7位置的实体破位情况,只有实体企稳在53.7之上,多头才能更加有力的冲破54.8的阻力后打开上行的空间!下方关键支撑目前处于52.4位置!

  回归到日内行情的交易,第一等4小时收盘在53.7之上跟多,防守最后4小时的起涨点,目前看54.8的阻力得失,第二计划建议在52.4位置跟多一次,防守52之下看后市多头力度再决定利润空间!

  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