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区间大胆干,原油看涨继续做多!

2019-10-18 19:5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黄金

  贸易商谈结束,英国脱欧即将告一段落,该出的利空都出了;但是黄金还是逆着利空上来了;这就是近期我们一直强调的黄金大趋势是看涨,不是看跌,下跌只是短期行为!目前行情还会维持大震荡格局,短期内难以走出这种宽幅震荡格局;上方日线下降通道1510区域强压力,下方1460-70区域强支撑,做坏的打算那么是下降通道下沿1450区域,如果你不满足,我再多给点,充其量1400,再往下,拜托,我看不到;并且目前的问题是,只是可能会回调到1460下面的某个位置,并且概率很低,因为大环境不支持!所以,从中长期来看,黄金调整都是短期行为,看涨才是王道!

  



  本周属于过山车行情,即便如此目前为止也没有逃脱上周五的高低点,所以本周行情波动并不大!当前黄金日线中阳后收十字,多头再次逼近1500重要关口,多头控盘,但上方压力重重,这时候难以强势上涨!亚欧盘的调整,则直接将日内行情转变为震荡,接下来1480区域强支撑,盘中1485支撑,上方压力依旧是1498以及1503-6。从盘面上来看,1488/7强弱分界线已经下来,下来则弱势运行,但难以大跌;多头十分艰难,整体继续大震荡的格局下谨防冲高回落!

  


  综合以上,建议1480-4区域支撑买入,目标1495-1500出;至于空单,重点1500以及上方参与,之下保持谨慎;如美盘前后仍不能有效破日内高点可放空,1498损,目标1485-80短线!

  国际白银

  


  多头反弹相当吃力,主要是19.65见高以来下降趋势以及17.7没有上破,只有破位才能走强;就整体而言,近阶段保持大震荡不变,依旧18为中心上下1个美金那样!就长期,我们保持看涨不变,多头需要时间,我们需要耐心!操作上,今日再不破17.7压制,行情存在继续回撤17区域风险,建议短空,至于多单依旧回撤参与,下方17.3-17支撑,重点16.5区域!突破17.7之前不追涨,破位顺势补仓!

  美原油

  基本面逐步明朗,贸易以及脱欧支撑多头,中东局势一样支撑多头,只有全球经济下滑,需求下降打压多头,这是最大的利空!近期我们观点明确,51.0-50.5三底看涨不变,坚守就是看多头向上;下破则行情调整有望测试47-45区域寻求支撑。近期反弹55遇阻再回落,在围绕53震荡后,昨日eia数据利空构成诱空向上破位53.7压制多头走强!

  


  今日来看,昨日向上突破53.7压制,日线收中阳,利空消息都没有能够阻挡多头,那么今日继续看冲高,短线关注55区域压力,中期波段57以及60不变!操作上,持有昨日过夜多单,今日53.7为支撑平台继续买入,短线54.6-55区域;波段57-60不变,至于空单,尽量回避!

  美元指数

  近期在99上方我们的观点一直是看跌,在反复的高位震荡后最终空头下行,截止当前美元最低97.513,跌幅不能算小,对于目标97.5-97.2基本达成!

  


  盘面来看,当前仍旧没有止跌,不过追空要不得;已经到了强支撑区域,今日我们关注超跌反弹,稳健观望,激进直接97.5区域以及下方做反弹,目标98先看,防守97.2!

  国内产品

  上海TD金银

  聊点其他的,今天有朋友说TD真他妈的没有波动,打差价都不容易!是的,大家请看下图,以TD白银为例,2011年随便1天波动都是300-500元,最大的有一天1000多元,当时一天波动顶现在一年;不光是2011年,2010-2014年这3年多的将近1000个交易日里面,每天都是大波动可能有点夸张,但大部分考验说至少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大波动!在没有波动的时候,你就是神也没有办法,没有波动会让人抓狂,会让人崩溃,持仓吧煎熬,出了吧怕没机会,就是这么的考验人性!

  


  在大波动的时候,即便行情做错了止损出局后再来一单直接就是大赚,每天机会都很多;方向做对了,一天波动500点以上的行情,加上加仓一天翻倍绝不夸张。现在一天波动50点,没办法,就是煎熬,但是我们也必须面对。有人说,50点抓住也很好;来我们算个账,我看到行情,开始打字,建议发出去,你看到,再犹豫一下或者再问问是否现在进场,我再做个回答;等你决定入场了,结果行情也没有了;出来吧,亏损;不出吧,蛋疼;这还是假设抓到高点和低点,如果做到中间位置,简直是不如拿块豆腐自己撞死。作为投资者,都喜欢大行情,这样机会多;哪怕亏损都是他妈的贲爽;横盘行情,小刀割肉好比凌迟,折磨你到吐血;超级大行情,直接手起刀落,死活都是痛快!好了,扯太多,看行情

  


  TD金银我们多的进行了减持,对于中长期我们看涨不变;当前短期再次到了关键时间,压力位尽在眼前,今晚不突破回落风险加大!因此,建议今晚将手里多单锁仓(国际黄金突破1500,白银突破17.7则除外),并且可少量放空!目前黄金TD重点压力342-4区域,前期盘整了2个月的支撑现在是压力;白银压力重点是4300-30区域!期货白银1912合约参考TD金银,白银价格比TD白银高30-40元,黄金1912合约比TD黄金价格高1.5元那样!

  纸金银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近期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回落给17以及下方继续买入,短线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纸黄金1465区域布置一次多单,1510以上已经减仓,剩余继续持有;本次调整后继续买入,预计1470-60区域或1420-1400区域!

  原油主力1911合约

  近期上海期货原油就是个怪胎,无厘头大涨,据说是航运费用上涨导致;目前因航运上涨的涨幅逐渐消化掉,大致还有15元上下的偏差。昨日建议关注440以及435支撑平台做多,目前来看已经企稳340平台支撑,建议持有多单,短线目标350-55,波段362-70-85;至于空空的,今晚尽量不参与!

  


  银行纸原油

  持有均价53的满仓多单,无单的直接53下方买入;设置到期移仓,继续看54-55突破继续去57-60,另外带上止损50.5!灵活的朋友,部分仓位打差价,这样可降低持仓成本!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