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0-18黄金、原油晚盘思路

2019-10-18 19: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欧盘弱势整理过渡,空间不算大,震荡弱势小回落,昨日高点也没触摸,欧盘反倒是跌至1488下方去了。从日线的形态来看,已经有两根阳线的反弹,而最近阴阳循环是主格调。一般多空都难持续。所以今日要留意日图的转阴回落。空间不确定多大,得边走边看,小一点区间可能1495-1480.大一点区间1495-1475之间震荡收尾。暂时难走出周中创造的区间,目前位置比较中性,欧盘就走得偏弱,所以日评做多的思路暂时放一放。没有摸高的空间。这个位置很容易掉至1480附近。美盘反弹1491附近可尝试短空 防守1496目标1484.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

  原油亚盘回踩53.68附近启稳,欧盘冲高突破昨日高点,短线破位延续了上升空间,短线依旧强势。如日评剖析,突破53.70此位转换成支撑。而盘中直接在53.70一线进多,目前冲高已经有所收获。这种亚盘回踩过渡接近欧盘开盘,只有没有较深的回踩空间,就说明是强势,进场点位就要积极一点,不能一直等待,容易踏空点位,现在手中53.70多继续持有,上方见目标54.50-54.80分批落袋即可。空仓的稍微回踩54.0附近可继续多 防守53.50目标54.80破位上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