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0空到83,继续持有93空

2019-10-18 17: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这个世界,很多人是不遵循社会规则的,甚至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做人的底线和最基本的道德观念,千万不要以为只要你遵守了游戏规则,别人也会跟你一样。很多时候我们曾经认为正确的道理,并不是在任何时候都适用的!

  黄金,昨日美盘再度开启了区间性的鲜明震荡,在美盘初期回撤于83附近后于凌晨开始上升,最高反抽于97一线,或许这一动作就是空头的洗盘局面,在面对多空对峙的情况之下,短线内黄金仍处于回撤局面,欧盘的下跌也给予美盘形成了一个有效的预期方向,昨日黄金收于十字星形态,此形态的顶底位置也是日内黄金的分水岭区间,上方压力97一线,下方支撑83一线,在震荡行情之中,多空均系于十字星的顶末两端,一旦行程了有效的突破,则晚间跟随性的可能性较大,再者就是,今日为周五,谨防黄金多空的不经意间的突破,欧盘的下跌也初步破位了短线内的均线位置,也逼近了昨日回撤的低点,摇摇欲坠的同时很有可能会形成快速下跌的破位,后期黄金的空头目标暂时维持于65-35附近区域,则晚间黄金毫无疑问继续做空等待,如反抽见90-9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2-75附近,损96.

  4月9日至今已摘获897美金,上周记录:95空89平;94空89平;93空98损;97空87平;90空87空83平;93空持有。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90-91附近做空,目标看82-75附近,损9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