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520之下空,欧元关注1.1010压制

2019-10-10 10:0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消息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上涨,站上1505美元;美、布两油亦短线拉涨。然而,这种涨势并没能持续多久。土耳其叙利亚风波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影响金银原油走势的风险因素之一。但从目前的形势看,金银原油出现短线波动的可能性更大,只有当风波进一步蔓延至土耳其金融市场,金银原油才可能对此做出更大的反应。据外媒报道,近日土耳其计划入侵叙利亚的行动令投资者感到不安,土耳其国有银行本周纷纷抛售美元,以支撑里拉。周一和周二的两天中,土耳其当局已买入了价值约10亿美元的里拉。土耳其里拉被抛售的主要原因是外界担心土耳其和美国正迈入一场新的外交危机。因为同样一个原因,在去年的一次货币危机中,里拉兑美元汇率贬值了近30%。值得注意的是,里拉的暴跌(或者闪崩)常常会引起土耳其汇市股市的联动反应,投资者应该做好避险。近日,美联储内部的分析愈演愈烈,今日凌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更是同时传递出鹰鸽信号。美联储纪要显示,与会者普遍认为,自7月会议以来,经济活动前景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官员们对经济对贸易和全球经济疲软更加担忧。尽管经济基本面并不乐观,部分美联储官员还是对三度降息有些怀疑。会议纪要显示,几名委员暗示美联储应该阐明何时结束宽松、何时结束这种为应对贸易不确定性而进行的政策利率水平调整。少数委员认为,市场对美联储的宽松计价过多,他们对此感到不安。黄金ETF的持仓量连续17天增长,创下2009年以来最长的资金持续流入。 随着全球紧张局势升级和经济放缓迹象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转投黄金。根据机构的最新统计,与2012年创下的纪录相比,目前黄金的总储藏量显得相当“寒酸”——不到35吨。这也是为什么即使金价已经涨至每盎司1500美元以上,以黄金为基础的各类衍生品仍出现了持续的涌入。 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因“双十节”休市一日。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84位置,最低下跌至98.568位置,收盘价于98.814位置。美元指数近两日价格维持震荡形势运行,多空都没有打开空间,昨日日线级别同样收取阳线,目前价格在58.30上方继续维持多头对待,价格只有跌破此位置才有望下行,日内短线我们关注95.55-65区间支撑,价格再次之上布局多即可。

  



  美指98.55-65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99-99.3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99.85位置,最高上涨至1512.16位置,收盘于1505.54位置。黄金昨日日内价格呈现震荡的走势,晚间收盘并没有收于上方,今日早间价格而是短线向上拉升一波,目前看黄金我们依旧关注1520位置多空分水岭位置,早盘价格临近此位置,今日价格再次到达1516-17区间可以直接入场空,价格站不稳1520位置还将继续下行。

  


  黄金1516-17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506、1499-91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0955位置,最高上涨至1.0990位置,收盘于1.0972位置。欧元近两日价格一直呈现高位震荡的状态,价格多空都没有打开空间,欧元趋势上还是空头走势,短线价格临近上方趋势线位置,操作上我们重点关注1.1010位置预期压制,操作上关注1.1000-10区间,价格到位后继续看承压。价格只有站稳此位置才会继续上行,否则还将继续承压下行。

  


  欧元1.1000-1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0940-1.09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0日 周四

  (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① 14:00 德国8月未季调贸易帐及经常帐

  ② 14:45 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 16:30 英国8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 16:30 英国8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⑥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⑦ 20:30 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 20:30 美国至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 22: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⑩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⑪ 次日03:0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如有疑问或者想跟上实时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10/8欧元空单: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