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子涵:鲍威尔宣布重启购债 黄金高位震荡​

2019-10-09 2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子涵

  子涵:鲍威尔宣布重启购债 黄金高位震荡

  周线图:

  



  日线图:

  


  小时图:

  


  个人观点:今天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重启扩大资产规模,标准新一轮的宽松开启,大方向利多黄金。

  周线震荡;日线震荡;小时图震荡。

  周线黄金近期维持震荡,上涨大幅下挫至1460美元之后快速上收,本周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但近两周谨防突破行情;

  日线震荡,下方1480美元一线支撑依然强劲,短线若不能跌破则大概率维持震荡上行走势;弱跌破则将再次探底至1470美元附近;

  小时图上周在1520美元一线受阻回落,下方支撑1495,1485,上方关注1515-1520美元的阻力,日内下方关注1495美元的支撑,建议低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