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靠近趋势线阻力,注意开空看跌!

2019-10-09 08: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22点,我们来看一下晚间的行情。

  早间方面我们强调破位反弹顶底转换阻力顺势做空,但日内的走势一路上行,主要是收到了避险情绪的拉动所导致。

  但交易要注意一定要灵活,早间探底回升并且四小时方面大阳上升,空单持有肯定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在1499选择了出空同时反手多,美盘前顺利抵达目标位置1506。

  而美盘方面回踩1502继续上升破高,但注意莫因一日上升就盲目追多,四小时方面以及日线上已经靠近趋势线阻力1508阻力,注意开空看跌即可,下方目标看1493-94一线。

  空仓的1506-07继续参与空,止损1511,目标不变。

  原油,日内欧盘反弹压制回落,较为可惜的是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的位置。

  小时线方面全是连阴形态,所以美盘莫去抢多,不过做空也没有合适的位置,建议晚间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