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90渣多波段布局持续之中!无惧低位洗盘!

2019-09-12 13: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早盘黄金从97快速杀跌,形成了早盘急跌的行情。这样的行情我们遇到过很多次了,早盘急跌不是空,渣多布局无惧洗盘!

  早盘的下跌是一个小插曲,无碍于整体的趋势运行。这波行情的趋势运行就是冲着1510-1530的修正去的!虽然早盘1495多单止损1490一线,但是在1490一线笔者安排继续接会渣多!欧盘慢牛震荡向上,重回1497一线。

  当前1497一线看着是压力,其实不然。第一:早盘急跌,行情不是弱势向下,因为能够回升。第二:日K的酝酿基本差不多,昨日的阳K,加上近日的下探,进一步巩固支撑信号!第三:1480-1555的箱体还在,1485的趋势通道支撑必须渣多处理!

  



  昨日笔者安排的1487,1489,1490多单在1497-1498翻倍利润空间。今天我们继续在1487和1490的多单持仓,按照波段布局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