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549空率先正确起航,接下来关注1537支撑多!

2019-09-05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黄金:

  今天早老夏直接发博客给予大家指导!大家都清楚明白黄金支撑就在1550-1549美元一线,若是强势行情黄金会直接上涨,早上1551靠近支撑只能是现价做多!如果强势上涨走出来,那么就错过点位和机会!但是黄金没有直接上涨跌破了1550-1549支撑!那么我们反手1549开始做空!1551多单1549小亏出局,反手做空!目前如期大跌1543美元一线再次正确!包括老夏早上的文章都有提示!既然给了粉丝1551的多单,我们就负责到底,跌破1549老夏及时更新文章让大家反手做空!两篇文章都有提及,黄金反弹1550美元附近!都可以空到好点位!大家都见证!目前黄金如期下跌,下方支撑关注1537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再布局多即可!

  原油:

  周一开始我们原油在55.20最高点一路做空大跌52.80美元一线!昨天原油走出了V型反转的大涨行情!昨天原油开盘53.80美元一线,全天震荡走强!1H和4H连收大阳线,非常强势的上涨行情!突破54.70美元一线多空分界线进一步确立了昨天的多头趋势!这样的行情老夏也分析告诉大家不要去做任何的空单,只做顺势多单!支撑就在54.70,54.3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就可以!日线收取大阳线,反转上升形态,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55.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布局多单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