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谨防冲高回落 原油先踩后扬

2019-09-05 1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多头整理再行摸高1556.80美元|盎司高位,小幅刷新近期新高位。日内短线伴随下探回升蓄势,再整理收复失地,亚盘在1550下方承压,欧美盘回踩最低至1533.50.启稳在此前区间破位口之上,确认顶底转换,再回升创出新高。美元重挫,白银大涨,拉动金价走高。日图收盘中阳。

  日图仍处于高位慢涨阶段,随着连续的抬高放量,每出现一次高点就会停顿。而附图MACD指标形成顶部背离。指标有修正需求。单从黄金的技术面结构来看,浪形上涨空间得到释放 。上涨接近尾端,但是拐头下跌短期还是比较胶着,每次的回撤。都被消息面完美化解。现阶段美元又进入弱势调整周期。白银加速上涨当中。短线仍给予金价一定支撑。只是黄金的上涨空间相对白银会小得多,前期领先上涨了较大空间。伴随着一冲高一回踩,且回踩空间也比较大,昨日从1550回踩至1533.50再收复冲高,回调的空间也是接近20美元,波动基数较大,趋势虽看涨,但尽量回调做多不追高,形态上谨防冲高见顶回落。目前还处于摸顶阶段。日线进入上涨尾端,空间压缩,周线重阻力区域在1588.

  短线图:4小时高位台阶上扬保持良好。此前在1520附近整理蓄势,近期释放了一定量能空间,昨日小阴线回撤,大阳线收复,短线处于慢涨趋势。小时图连续回踩抬高低点,昨日的低点1533.50是今日的强弱临界点,今日回踩不失位,仍是偏强整理。单从趋势而言,短线回调做多没有错,在没跌破1533.50前,短线处于上扬。从位置上而言,局部进入上涨尾端,容易出现见顶回落,做波段的话,高位分批放空也是一种布局思路。适合大仓位的波段交易,毕竟目前还没完全见顶信号。捉空属于左侧交易法,保守得就是等出现见顶信号后右侧交易。虽然可能捉不到相对的高位,但对于中小仓位而言。更显稳妥。中期局部见顶调整的位置预期1565-1588之间。故1550上方追多的风险相对较大,上升空间相对有限,短线看多不追高。回踩配合短线操作,摸高及时落袋不恋战。

  原油昨日强势整理上涨收复失地。亚盘开盘即是低点,在震荡行情中,不回调式的直接上涨,主因就是消息面的助攻。由于美国宣布加大对伊朗制裁的计划,并且俄罗斯表示9月份原油产量将减少之后。油价一路拉升,从亚盘横跨至美盘,小时图连阳不曾半点回调,尾盘时段最高触及56.53。此前高点连线的趋势线压制稍停顿。今日开盘开盘表现回落,还是在针对昨日的上涨空间进行修正,隔日才出现修正,可见昨日的上涨空间释放较大。日图大阳收高。

  4小时低位从52.80回升也只是一气呵成,当然消息面起到助推作用,虽然技术面打底成功,但消息面使得多头没有进入回踩确认蓄势量能。而是以整理强势收复失地。连续拉升,空间释放大,技术面触碰下行趋势线和270单位均线的压制。小时图十连阳上涨放量之后,均线系统还未完全拐头。消息面刺激的放量上涨,技术面仍处于震荡区间,这也是昨日踏空做多点位后,因为没有回调,做多没位置。所以尾盘时段在55.90-56.0安排了短空一次。同时在止损位置56.45挂了一个同步防损的空单。前面55.90-56.0已被扫掉损。56.45挂得空单早盘盘在在54.80提示先行减仓,弥补部分损失,其余仓位下移损位至56.50再继续看目标。

  9-5(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552-1553短空防守1557目标1542-1538.

  (2)亚盘见1535短多防守1531目标1542-1544.

  原油:{1/}昨晚56.45挂得空单早盘已于55.80减仓,其余底仓下移损位再下看目标。空仓的亚盘56.30-56.40仍轻仓短空防守56.80目标55.40【如若上破56.55 则回调56.30一线保本手动调仓出局】

  {2/}回落见54.8多 防守54.30目标55.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