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小级别震荡回撤结构!

2019-09-02 20: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我们复盘了日k和周k的下调结构,看一下小级别是否也符合波神凯线结构。



  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周一跳开,压制日k波神凯线3线结构1535美元盎司下方,实际停留位置1533.78美元盎司,成为短期延续拐点,日k下调空间没有结束,那么在1小时上面表现为弱势下调还是震荡下跌?我们只需应用口诀:一段测试2---3线,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亚洲盘拐点产生我们认为需要测试1521---18美元区域,黄金实际停留位置1518美元盎司位置。

  附图kdj中,j线负值告一段,j线负值,黄金跌到4线,kd粘合,下跌段位结束,收于3线,黄金三六九回头走,1521美元上方我们认为会有所反弹,预期反弹口诀:3线反弹观测b线也就是1530美元盎司一带,可以看到黄金正在反弹之中。

  黄金反弹b线目前第6根k线是在9点钟收线,下一个小时是在10点,那么黄金反弹也有7根k线,接近b线1530美元盎司一带,kd线死叉后,反弹段位结束,将会形成共振回调!回撤二段口诀:二波下跌5---6线,需要测试的位置在1514美元盎司一带。

  那么我们比较清楚:黄金压制的回调时间大概在10点和11点(三五四七和十三,8k超周期或者是共振周期都可以),后半夜继续回调,整体形成震荡下跌的格局,也刚好完成日k线级别的回调!

  综合理解:3线1521美元上反弹,b线1530美元共振回撤,填补日k下跌空间3线一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