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早盘黄金1548已空,先看波回落

2019-08-26 1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8.26早盘1548已空,先看波回落

  笔者在周末的文章中已经是提到,金价下周开盘有很大可能直接上去。上去了肯定是没有空间的,毋庸置疑!!追单很容易追到天花板上去,不过方向确认看涨不追多。要么等到回落多,否则放弃交易机会都可以。风险大的抛弃。周五就没有参与这波数据,可能行情憋了一周,暴风雨前的平静,当前发泄一下。现在走出了之后行情应该不会像前几周那么强势每日几十美金的冲,这种概率不大,这次属于避险情绪等基本面讲话导致巨幅波动,但仅仅依靠避险情绪金价是走不远,必须要配合美元指数中期见顶才能真正使金价站稳高位。早盘我们1548位置已经做空,今日先看回落!

  目前分时线价格已经显示顶背离,上涨明显没有空间。技术指标需要修正一下,当前交投1544附近位置。这位置上涨下跌都很快。早盘思路守1554位置做空,看价格能否跌至1530。此策略在欧盘之前有效。我们持有1548位置空单,看能否大跌一波。下方留意1530附近顶底转换位置。

  



  #日内策略:持有1548空单;损1553;目标1536-1533。回落1530反手多

  原油呈阶梯下跌,54.2空

  油价一大跌,现在属于回归到技术面行情。只需执行策略,等待点位进场即可。小时线呈阶梯下跌,今日跳空之后现在有一波反弹需求。分时线出现底背离,价格会延续反弹,我们看欧盘时段强弱布局,今日还是计划做空。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实体大阴收尾,现在欠缺放量一波,这波下跌还未能结束。做空应该还会存在一定的空间及利润,点位上今日关注54.2附近区域放空、

  #日内策略:54.2-54.3空;损54.9;目标53-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