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避险情绪未见消退 多头持续发力国际黄金价格上破1550

2019-08-26 08:37:0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受避险情绪影响,北京时间周一早间,国际黄金价格开盘跳涨后持续拉升上破1550关口,涨幅一度扩大至1.69%。

  

突发行情!避险情绪未见消退 多头持续发力国际黄金价格上破1550


  北京时间周一早间,国际黄金开盘跳涨后持续拉升一度上破1550美元大关,涨幅扩大至1.69%,现有所回落,报1547.58美元/盎司。此外,WTI原油开盘下挫,日内跌幅一度扩大至2%,现报53.13美元/桶。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跌幅扩大至0.6%,再度跌破105关口;澳元兑美元跌破0.67,日内跌幅扩大至0.72%;纽元兑美元跌0.67%,报0.6352;美元兑土耳其里拉一度涨1.3%至5.8354,创今年6月以来新高。

  
突发行情!避险情绪未见消退 多头持续发力国际黄金价格上破1550


  股指期货市场也出现异动,道指期货跌1.36%、纳指期货跌1.7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4%。

  分析指出,国际黄金延续上周强势表现跟避险情绪升温有很大关系,周末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和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都让市场感到巨大压力,风险厌恶情绪不断增强。

  在万众期待的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给黄金多头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在上周五晚间的讲话中,鲍威尔虽未承诺将进一步降息,但抛弃了“周期中期调整”这一鹰派措辞,金融博客零对冲分析称鲍威尔的鸽派属性明显增加,美联储年内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有所上升。

  脱欧局势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末表示,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取决于欧盟,如果无协议脱欧英国将不会支付390亿英镑“分手费”。脱欧僵局尚未被彻底打破,欧洲政治、经济局势引发外界进一步担忧。

  此外,全球经济衰退信号在上周进一步增强,也直接导致避险情绪被持续推升。哈佛肯尼迪学院Mossavar-Rahmani商务与政府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Megan Greene认为,第三季度德国经济料将萎缩,目前看来德国经济几乎不可能避免出现一场衰退,且德国推出财政刺激一揽子计划的希望可能会落空。如果德国陷入衰退,欧元区的通胀水平恐将更加低迷,这也加深了欧央行9月降息和重启大规模QE的可能性。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对此表示,由于全球经贸局势不稳,投资者很有可能继续避开股市和其他风险较高资产,涌向黄金和日元。

  展望后市,知名趋势分析师Gerald Celente表示,风险资产的抛售潮尚未过去,股市或将在本周迎来最糟糕的时刻,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则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投资者需做好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