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贸易加强黄金避险,先看修补1430窗口!

2019-08-26 0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贸易加强黄金避险,先看修补1430窗口!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在上周连续震荡在1508/1493区间内,上周五尾盘受到贸易关税问题刺激黄金一波大涨,最终破位1518高点,收线在1528,实际买盘的联动性在1528/1518,10美金空间。最近的市场动荡全靠国际贸易问题影响,即使是美联储降息都没有贸易政策影响大,所以交易黄金时刻关注国际贸易问题,并且以长线做多为主,辅助短线做空。早间黄金开盘再次大涨,跳跃到1555,拉高17美金,这一波也是连动周末的力度,市场跟风性也很强,本周还需要延续看多头的持续空间,重点是不要猜高点。周内消息面重点关注周一22点美联储主席布拉德致辞内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一以一根大阳顶高,5,10若均线粘合向上开口,这是非常强势的看法,虽然市场给出高点1555,但趋势中暂时没有出现顶部形态,因此,本周不要猜顶,跳高窗口如果出现技术面修补,黄金可能在周一日线收阴,那么下方1528/1530就是低位支撑了,山海一直强调,黄金的消息面影响短期内延续性不会很强,周期上涨之后会市场热度消退,所以,早间黄金大涨不用跟多,反倒是观察一下可以高空,看1530的支撑点。通过小周期来看,黄金H4周期虽然拉开布林,但窗口明显,如果回补破位1528,本周还有机会去1521/1508,因此周一的走势特别重要,建议1548/1546先空为主,再看低位1530/1528的支撑,破位持续走低,不破延续多头力度走高,但不猜高。

  白银同样也是上周尾盘大涨,目前最高在17.7附近。前面白银在8月13号,17.2/3附近5%的仓位做空,以中长线继续看8月的变化,目前虽然没有趋势改变的看法,但依旧保持这个观点,下半年看空白银。但暂时不加仓,其中,纸白银,白银TD是长线投资产品,同样维持17.2附近的空,不加仓,等待策略实时跟新,等待大利润。

  跟黄金相反,原油上周震荡之后尾盘走出暴跌力度,开盘最低在53附近,这几波行情跟技术面有关,也跟市场变化有关,贸易政策和原油产量对由的影响较大,留个本周的基本情况是,周内先延续做空看跌,再看周三EIA数据影响是否发展变化。目前价位53.2附近,上周四,周五受压在10,5日均线之下持续走低,日内的高位压制保持均线系统中,压制在54.3,保持这个价位之下,原油是空头,低位看52,以及前期低点50.6,小周期内,原油极弱的表现压制在53.6附近,亚欧盘不破53.6做空,破位之后54.3做空,顺势看低就可以。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