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避险推动黄金高开1544为防守开多,原油继续跟空看向50.5

2019-08-26 08: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每一笔交易都像是一场战役,站前准备很重要,战略部署思路要清晰,阵地在那里?什么样的地形应该埋伏?什么样的地形应该冲锋?什么位置失守了应该撤退?什么位置攻下了应该插上红旗宣布胜利?交易也需要做到时刻心中有数,交易也需要做好部署!

  



  从上周五盘尾开始,贸易紧张全面升级,相信大家通过朋友圈,财经媒体已经知道了具体的内容,所以猛哥就不在赘述了,今日早盘在避险属性的推动下黄金跳空高开是必然的事情,从上周五的收盘价1526直接到早盘高点1555展示了市场的紧张情绪!

  技术面上,月线级别猛哥前面强调的牛熊分界线在1530区域,这里是2011年-12年3次测试的低点位置,随后在2013年 4月破位正式宣布黄金进入熊市阶段,而目前已经打破,后市能否守稳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上方阻力是月线牛熊分界线的实体收盘价1560和周线级别的牛熊分界线实体收盘价格1570的位置,然后是牛熊分界线破位前的高点1620区域!

  综上所述:毛衣战进入互殴模式下短时间缓解的概率较低,所以避险情绪还将持续到油突破性利好消息来临的时候,所以黄金的上涨需求将保持,而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后,有多单的耐心持有,没有多单的可以参考猛哥图解依托早盘跳高后震荡的低点1544为多头防守位置跟多,若跌破1544则果断出局看后市走势再做决定!

  原油:受贸易消息影响,上周五盘中低点已经被打破,技术图形53.5的支撑依旧完全失守,下方有效的支撑点在52-50.5区域,所以交易上依托53.5为阻力点保持继续看跌的开空思路布局!反抽53.4-5区域空,防守53.8之上,目标像52-50.5区域看齐!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