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大象起舞,黄金暴涨早盘顺势多!

2019-08-26 08: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周五由于受到鲍威尔偏鸽派的讲话和关shui反制的影响,黄金旱地拔葱暴涨30美金!今日开盘黄金继续高开高走,强势跳空突破1535压制,瞬间上涨20美金至1555位置!多头势不可挡,早盘回落之后顺势多,1530上看涨不变!

  黄金月线级别来说,当前的上涨已经到达历史前高1516-1922的重压区!虽然未来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突破历史前高的动力,但是月线多重收线的K线实体集中在1555-1560区域!虽然黄金当前强势上涨,但是我们还是要保持警惕,在顺势干多的路上也要做好风险控制!

  “高位跳空无好事”,在所有品种的历史性走势中,一般底部跳空是进场的最佳时机,但是高位跳空,无论前期有没有缺口,是不是衰竭性的缺口,都要引起我们的警惕!但是行情没有发生转折信号前,我们还是将顺势进行到底!早盘黄金1530上看涨回落跳空起涨点附近即可直接进场多!

  从小级别走势来看,黄金暂时承压于1548小压力位置,下方1543和1538是重要的支撑位置,早盘回落至1538位置附近时即可直接进场干多!上方关注1548小压力和前高1555的压力!

  黄金周评中已经说过,当前的上涨并不会改变行情调整的格局,只不过调整的形式尚不确定,无论是上升楔形或者是三角形还是矩形都存在可能,也就是当前的行情震荡的范围尚不确定!所以黄金当前强势上涨的前提下只能顺势干多!兵无常法,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530上看涨,保护1525,目标1548-155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