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交易需要逻辑,周初操作1532高空。

2019-08-25 2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最近两天有点事情,没有抽出时间来总结本周行情的走势,还有不少人来问什么情况,心里还挺高兴的,这个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信任。我接触交易市场多年,每天和每周都会去写交易的逻辑和思路?也会让我的团队一次次的复盘,尽量不让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如今的我。其实我也一直在灌输一个理念,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比如,你的每一次交易你可以记录下来,你就会发现做交易原来是有诀窍的?当然,世事无绝对,但我觉得你每次为什么交易写下来,并不难,反而是很简单的事情,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久而久之就养成了习惯,就和你每天早上会去看今天有什么重要的数据和会议对行情市场有什么影响,去看看市场的分析,等等。大家不难发现,我的在给大家分析市场的时候,多半都是逻辑的思维去看待这个市场,没有什么指标或者是别的数据之类。动不动就是直接干,每天早上7点左右百分之90以上都是有策略,难道每天早上那个时候点位都刚刚好?好多时候就是一个简单的逻辑,就直接干了,还基本都是对的,这个就是记录每天交易的重要性,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我们要慢慢去摸索。

  周五的行情到现在想起,还非常的刺激,想起上次这种暴力的拉升在8.1号那天。此次上涨,受中美贸易最新进展以及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刺激导致上涨、单边拉升300个点。这个也是本周最强势一天,周初和周中的走势都很低迷,波动范围一直也是处于1510之下徘徊。特别是周三和周四的行情,一天的波动不过10美金的范围,一天都操作不了两个单子,波动的范围在压缩的时候,就代表市场是在选择方向。本周的一直维持的思路都是高空,我也是这样去做,整体的一个操作情况还算健康,特别是在周五的上午,操作是先空再多再多的操作,空单先进小赚出局,再进多,行情调整回落,选择小亏离场,后面欧盘一直徘徊于1495的位置有6个小时左右,在美盘前再接回多单,后面大涨拉升直接止盈,同样的点位多次进场,做多也是有很大的压力,后面行情拉升1520一线,这个点位是我本周一直再念念不忘的压力,有必要去试一次,也就去空了一次,哪成想,直接GG,空单小止损离场,这种抓顶,有点吼不住,不过想了一次,谁让是我选中的点位呢!逻辑就很简单,你敢给我进场点位,我就敢进场。当然不是一腔热血,而是有逻辑的,不过现在就没有什么好说的,损了都是错的。

  



  黄金,果然是需要消息的刺激才能拉升,现在的上涨已经略显乏力,这个乏力不是说没有动能,而是是说,行情有回调的需求,修正是不可避免,上周我一直再说,行情只要给到1540的位置,可以中线来一次空单,本周周初就是打算上去空,不过周初直接下跌,也是放弃了这个思路,现在行情拉升1530一线,收线于1526,离1540也就一线之遥。我们的中线思路依然还是有效。我们周初先不急进场,先看看开盘是怎么选择,高开不过1530,我们就等反弹再1530之下直接先空回落,按照尾盘的收市情况来判断,多半是有二次测试1530的机会,简单的思路,守住隔夜高空。如果高开1530之上,就等通知思路,具体看延续性如何,不急。低开的可能性不大,暂时不做过多考虑,下周依然还是高空,不过分看好大涨。下周首个关注的支撑点位1500-1502,再次就是1480.周初操作1530-1532空,损1537,目标1520-15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