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修正是为了上涨,原油震荡是酝酿爆发

2019-08-19 11: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听,一夜繁华,纵有千种心态也不敢尘封雪藏!也不知是居尘世太久,还是怎么,看见灯红酒绿却也觉得太过乏味,反而喜欢静如雪莲不沾一丝红尘;闲,植百花万亩:春看野兰吐雅,夏看水荷摇曳,秋看山菊染林,冬看雪梅缀雪,没有过多的杂闹世事。时势造英雄,英雄难改时势,是魔是仙自己说了算,但自己怎么也得先有修成灵珠的实力,逆流而上或有霸王气概,但终难逃乌江自刎。民心所向则为潮流,人心所向则是趋势。

  不怕正面交锋快意恩仇,就怕暗施手脚夺人城池,打着自己是自由市场经济的大旗,做着暗中使坏的伎俩。不过其直接回头状告自己政府干预甩锅,犹如做空不对,反手直接多,对于市场任何一家公司都难抵趋势潮流,及时掉头有时候比是非不分的坚持更为重要,哪怕是咬自己一口。

  周五,黄金早盘冲高1528但是又快速回落破位1422,正好形成早盘急涨难延续,当快速释放了早盘上涨动能很多人看到回落一激动认为位置刚好直接跑去接多,但是要注意时间节奏,都冲高回落了给个点位是让人上车还是让人掉坑,1522附近短暂停留挖了坑直接就一路下跌,直到触及1506一带的重要支撑才有所止步。看多不是随便多,真正打高手是看准了再打,而很多人是打了再看。

  最近黄金又回到了之前的状态,在暴涨之后盘横,小区间震荡整理,而整理不是要改变方向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上升途中的整理回调,总是在下方支撑反弹的迅速,基本都是吃力不讨好,而本轮上涨的确目前没有太多的回调,不过不一定要价格修正,目前的横盘拖时间就是一种时间换空间,在这里看似承压反复整理实则无时无刻都在酝酿着上涨的机会。

  



  今日,黄金在周五下跌刺破1506之后隔夜弱势收盘,然而今天早间开盘在1512直接走回落加速下跌1505附近随后快速反弹到达起跌点,这种情况在周五的行情中刚刚见过,不过是一个反方向,所以今天不要看到周五下跌而盲目跟空,搞不好骗完多又去骗波空,通常两边都骗完就该露出本来面目了。早间的下跌已经释放了空头能量,午后再延续破位1513今天就很难继续走回落了,目前我们手中持有的是1506附近的多单,防守位置在1500,今天空仓的可以继续参照此位置进场上方目标先看1524一带。

  


  原油方面,在周五公布7月份欧佩克月报减产之后原油反而应声下跌,赤裸裸的向上刺破55.2一线之后直接干脆的一波洗盘,原油下跌之后并没有破位54的支撑而是直接走V慢涨再次站上55.2,短线重新走强,低点不断抬高,高点静等破位,在月报减产,日K连续十字止跌的背景下,原油更加倾向走一波震荡上涨而上方压力位置在56.5一线,目前还有一定空间。今天在操作上可以小幅回撤55.2做多,防守位置放在54.7一线,目标继续看上方的趋势线压力56.5。

  今日策略:

  1:黄金1504-1505周五低点位置多,防守位1499,目标看1524。

  2:稳健一点的可以等黄金破位1513之后回撤1511-1512做多,防守位1506,目标上看1524。

  3:原油回撤55.2做多,防守位54.7,目标56.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