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8.19金价日图空头初现,注意波段机会

2019-08-19 08: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上周金价开盘于1497.88,盘中最高1535,最低1479.8,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于1512.7,而周五价格出现冲高回落,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基本符合预期。

  从上周的运行格局来看,至金价一路上行到1535后,在周二出现高台跳水至1480一线,最终金价收回1500,在周三周四再次一度走强,周五冲高到1527.8未能突破开启回落第一波到1516.3后反抽22正式开始调整,到晚间最低杀到1503反抽17收盘12.7.而狂粉兵团早盘我们按计划在1516.8开启第一笔多,最高到达1522,在1519.8收割,欧盘1513.2多单入场,在1516.5减仓后留下的在1509止损出局,晚间在1514一线反手空,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日线图形中综合观察与分析,价格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形成一涨一跌的反差,有一定的迷惑性及选择性,价格到底是向上还是向下运行?面对这样的问题不需要有太多的迷惑及徘徊,做为一个交易者你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通过你看到的事实来做进一步推断,日线中上周四和五收盘形成一个反转形态,说明后市将看空,但是关键的是重要的关键位1500还没有破位,价格依旧收在其上方,同时我们可以看出价格在1480的位置形成一个盘局1480-1527,当这个区间没有打破的时候,,价格可以在区间进行盘局,需要注意的是价格是一直贴着1494重要支撑位形成盘局的,所以区间的突破是具有很大的意义,从四小时图中也可以注意到价格反弹的高度越来越低,这是在积聚力量还是力量在衰竭,只能用一根侧压力线来测试,如果第三次的反弹连这个根线都破不了,说明价格上升的力度太弱。这个时候就出现两条趋势线抗衡,谁强谁弱?很难说清楚,从客观上说上升趋势要强于下降趋势线,但再强的趋势也有被突破的时候,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延伸一个问题:木浮于大海之中,仍能随波逐流,遨游在大海之中并凌驾海浪之上,你说是浮木强还是大海强?问题很简单,但是背后的道理就需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对于操作不管价格是向上运行还是向下运行都没有关系,主要是如何跟着他达到自己的目的,上升趋势线还没有被下破,而短期价格成形新的三角运行,下有支撑,上有压制,而日内上方压力1517-20-24,日内多空点1514.7,下方支撑1505.5-1500-1490,战略上高空不变。

  建议:周五过夜空单选择在1506一线全部收割,空仓在1515一线入场,防守1521,同时挂1523.8双倍空单,防守1529,目标不设,以盘中提示出局为主。

  原油:整个国际价格承现出了反复震荡格局,而从全球原油市场跨区价差来看,国际原油受益于美国国内市场供需结构的改善,在自身月差走强同时,其表现也持续强于国际原油市场,因此在此期间WTI原油与我国SC及布伦特原油价差均走出一波流畅的单边行情,价差缩小甚至创出一年多来新底。

  尽管近期2周美国原油库存出现连续增加,但增加幅度相对较小,从全口径库存来看,美国市场当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超预期累库现象,目前美国WTI市场自身月差以及与布伦特之间的ARB价差也保持着惯性的强势格局,不排除进一步走强。但随着与布伦特价差压缩到4美元以内,将逐渐吸引跨区套利资金的关注,最近2周美国原油库存开始有所增加就是一个信号。

  近期宏观经济数据不佳以及美债收益率倒挂等因素影响,全球金融市场人心惶惶,大国之间的摩擦同样是绕不开的话题,目前大国的博弈蔓延到金融战,从长期来看,两者之间的博弈将不断上演,这种利空效应将一直维持到全球市场适应或者博弈结束之后,而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未来一段时间内宏观经济影响将持续对油价产生影响,虽然整体利空原油市场,但过程中随着市场情绪的扰动降为油价注入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我们也看到资金对原油市场的资金配置自7月以来明显趋于谨慎,净多单及多空比均显示资金所持谨慎观点。

  而技术面:周图承现在震荡下行式,日图在周五突破后并没有收稳而是直接展开下行,从当前日图盘盘面来看,价格只有有效突破55.75才能进一步上行,目前上方压制于55.45,而四小时短期压制于55.25,下方支撑于54.35-54-53.5,战略上日内仍然是主空不变,操作上采取分批由轻到重布局。

  建议:激进55.2空,稳健反弹55.45空,防止踏空采取分批式,结合自己资金来布局,防守55.9,目标54.45-54破位看53.5.

  磅日:日图连阳,短期价格突破了关键位,日内无需太多分析,回抽128.6一线多单入场,防守128.2,目标129.8-130.35.

  其它品种盘面实时提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