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调整启动,下周先空后多!

2019-08-17 11: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走出了一波惊心动魄的行情,先从1487位置开涨,一路上扬至我们的波段目标位置1535,随后由于受到消息影响,大幅下杀55美金,但是下跌并没有延续,隔日黄金就开始强势反弹,最终慢阳上涨至1528一线!昨日再次从1528下跌至1503一线!黄金正式进入震荡模式!

  波澜壮阔的一周,说实话,本周行情多空剧烈震荡,操作难度加大!无论多空,如果把握不好点位,极易扫损!特别是在周四的震荡中!这是不争的事实!本周一我们1501现价多,周二1515继续多,1523加仓多!随后如期上涨至1535一线!但是晚间调整来的太突然,导致我们随后1521的多单扫损!遗憾离场!消息刺激,极速行情,不可避免!同时也是给所有的投资者提醒,交易一定要带好止损!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周三1502先空,如期下跌至1595一线收割,随后行情在午后开始上扬,我们及时抓住机会1507位置直接干多!如期大涨至1518一线,随后回踩1509继续干多,如期上涨至1515一线获利!周四早盘回踩1515干多,如期上涨至1522位置获利!再次回落1517后干多,再次大涨至1524一线!随后行情破位1520再次重回震荡区间,我们打算1512位置接多,但是由于行情波动迅速,直接下杀至1508一线!遗憾扫损!随后改变策略1516位置干空,如期下跌至1509一线!晚间再次拉升上行至1528一线

  周五黄金本以为会继续上行,但是最终破位1520!直线下跌至1505位置,我们及时改变策略,反抽1514直接空,随后如期大跌至1409!反抽1515再次进场,美盘如期暴跌至1503一线!至此本周所有操作结束!

  镑日、镑美我们连续三天发文提示低多看涨,走势最终如我们预期一致,镑日也是127.4开始给多,一路上涨至129.6一线,镑美大涨至1.218位置!完美抓住本次反弹!原油周五先多后空,55.3位置直接干空,如期下跌至54.2一线,最终还是未能破位53.8支撑!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阶段的开始,不要要因为眼里所看到的,而遮挡住看不见的事实。

  交易中,顺风顺水的时候容易正确,但也容易上头,这就好比爬山一样,一个方法用对了,就觉得天下无敌,但忽略了路的尽头,只是新的开始。永远不要被技术冲昏头脑,永远不要执念某一个形态,没有完全一样的形态,每一次走势,都要学会变通,变通才会更好的掌握市场,掌握交易的技巧。

  行情涨跌当中,有喜悦,也有悲催,有开心,也有惆怅!近日金价有些反复无常,我们的交易也出现了一些损单!这是交易的必经之路,没有人能单单赚钱。就像我上面所说的,利润是检验一切的最终标准!还是那句话,紧跟我的思路,我带你赚取稳稳的利润!

  下周展望

  黄金日线级别

  黄金周五K线实体阴抱阳,于此前周二的上影线形成对应!毫无疑问,当前调整已经开始,上周周评中王杨就提示过调整即将开始,一路低多的时代即将结束!本周调整如期而至,虽然调整的方式出人意料!下周黄金不出意外,还将继续下探,下方1480甚至1470一线!所以下周操作上先空后多!当前震荡区间不确定,还是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高抛低吸操作,不贪功,不恋战!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按照波浪形态上涨,这是我们很久之前就一直提示的,此前一直提示第三浪的目标在1500-1530区域内!最终的走势也证明了我们的预期!当前黄金无论时间还是空间上,均以到达调整的节点!所以黄金调整不可避免!而且本周黄金周线出现上影线,一般来说出现影线就是调整的开始,尤其是本次上涨基本到位的前提下!所以下周黄金必然开始调整,至于调整的模式当前暂时无法确定!但是行情交替进行,犹豫此前第二浪是锯齿回调型的,那么本次是三角形或者矩形的可能性更大!

  


  原油4小时级别

  原油日线级别在50关口形成小双底结构,当前走反弹段,4小时级别出现头肩底形态,关注53.8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53.8位置不破,则头肩底形态成立!那么下周顺势继续看涨就可以!上方关注58一线的压制作用!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