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两多全胜,不创新高欧盘反手空!

2019-08-15 15:5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提示1509上继续看涨,线下VIP果断给到1515多,1517多,如期大涨至1524一线!早盘十几美金妥妥到手!

  黄金早盘再次冲击昨日高点1524位置,但是并没有突破,并且转头向下测试凌晨低点1509一线!当前暂时处于此区间内震荡,但是由于有前期的巨阴,昨日虽然反弹不能再次突破1535压力,今日二次测试1524均不能有效突破,多头动能衰竭,欧盘我们反手干空!反弹1516-18压力位置直接空!防守前高1524一线!

  跟上就赚上,执行就数钱,这里不以吹嘘为目的,只以盈利为最终结果,目的单一,思想简单,做单就要盈利,纵然交易是概率,但我们的目的只有盈利!盈利,是我们交易的唯一目的,是我们服务投资朋友的最核心方向和价值!

  当前黄金震荡空间不大,但震荡过后必有突破,耐心等待价位直接进场!遵守市场规则,设定交易原则,坚信不破不立信条!耐心等待即可!反手干空!根据市场走势把握行情走势,灵活调整策略!震荡行情,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做顺应市场的滑头!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520下看跌,保护1525,目标1510-15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