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王者归来,原油区间整理

2019-08-10 14: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白云青山笑红尘,夏毕秋来茶一盏。盛衰各有时,立身若不早。人非金石,岂能长寿考。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总有一种情绪叫都已经涨了这么多,总有一种后悔叫顺势而为,看过往行情心如明镜,放现今当下模棱两可,睡眠是梦居住的房子,梦是睡眠看的电影。行情走来时,不挑时辰,不管场合,因错过而叹息,因抓不住而着急,因着急而做错,又因做错而乱做,损失金钱是小,而建立一个恶性循环才最为致命。

  有没有剩下燃尽的流年,羽化成回忆,是机缘还是负担。有些距离可以拉进,逝去的时间,再也拉不回。过去种种也不必放在心上,种种太多就会成为包袱,

  有的人早晨洗澡,洗掉梦的印记。有的人晚上洗澡,干干净净的做梦,什么都比不上明天的太阳,当第一根K线升起,就如同梦想的起航,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然而交易是克制,赌博是放肆,成熟是包容别人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管市场怎样,都能充满信心的温柔以待。

  周一,人们刚刚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人民币破位11年来高点,一路上7,犹如天空一声惊雷巨响,股市开盘下跌,黄金扶摇直上,很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黄金已经开始层层破高,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人民币突破心理关口之后造成的影响是个信号,在未来一段时间还有特不靠谱的针锋相对,多方施压,经济上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本周,特不靠谱依然躁动不安,其发表言论表示美国也是发展中国家,只是发展的比其他国家要快,作为一个商人,他认为很多国家都是打着发展中国家的旗号在占他们的便宜,其意思也很简单就是拿钱来。

  另外5G技术在有些国家遭到抵制,比如澳洲很多人上街游行,抵制5G在澳洲的运营,原因是其认为5G的的上网速度虽然加快很多倍,但是其辐射也增加上百倍,会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甚至几年后会致死,大批游行者走上街头,然而事实上5G的辐射甚至没办法穿透人们的指骨,另外信号波长频率快于4G并不能代表辐射一定大于4G,至于对于抵制5G的背后更多的原因,只能说细思极恐。

  欧洲央行表示全球经济下滑,应考虑更多的宽松状态。的确,降息成为了本年度的关键词,本周又新增几个国家相继降息,新西兰首当其冲意外降息50个基点,随后印度,菲律宾也相继跟上,不用欧洲央行说,从各个国家的货币政策不难看出本年全球经济的状态,对于投机者也许是好事,毕竟黄金将成为宠儿,但是对于目前的全球的经济状态不得不表示担忧。

  本周,黄金只能说是迅猛,从周一开始,天天早间如同打仗一般,难道世界金融中心移到了亚洲?周一到周五,早间的波动相对剧烈这让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黄金已经表演结束了,到了下午多数开始整理,晚间半夜又是一波,看是直接突突涨的行情对短线交易者并不是很友好,中间的洗盘依然在不断的动摇人心。

  另外本周带走的都是怼市场的人看着上涨就是想猜顶,就是想在山顶跳一回,证明自己能顶天立地,结果鸡毛一地,更有不服气市场的干脆就开始逆市加仓,涨就空,就不信,结果只有账户的报警提示才让他服气,想去教育市场的,往往都是被市场教育,一直强调的顺势而为一到了关键时刻就变成了任性。单边中有人如鱼得水,有人却账户两行泪,任何时候行情都没有错,错的只是不敢真正的面对自己。

  下来我们从技术面看一下黄金:

  



  周K方面依然是波澜不惊的大阳报收,其中的波涛汹涌并没有在周K中体现,下方最近支撑也在1453一线,而上方水平阻力一下就要去参考7年前的密集成交区低点位置1523一带,这也将成为下周的主要阻力位置。看到这股上涨的角度以及力度,并不亚于2011-2012年的幅度,然而黄金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恐惧,从技术图表中类比这并不亚于当年经济危机的表现,另外目前借贷的违约在逐渐增加,新一带的年轻人已经开始超前消费,这不是当年资本主义国家的一种状态,在此种背景之下,黄金依然是继续看多。

  


  日K方面,可以看到黄金依旧是一路蹦蹦跳跳的上涨,周一到周五仅仅只有一根阴线,所以这其中空单几乎是捞不到什么便宜,然而多单却常有意外惊喜,这就是顺势的魅力。短期支撑位置在1490也是周四打出的低点位置,下周要关注此位置的支撑情况,若破位黄金将继续下行寻找支撑,但这并不意味着行情掉头,短暂的调整只是为了更好的上冲,所以操作上尽量避免去贪图空单的小利而丢掉了多单的惊喜。日K再下方在之前的通道线上轨位置1470-1474一带,此位置需要重点关注,但并不意味着要去做空搏回调。

  


  4小时方面,更加清晰,可以看到本轮上涨,几乎没有太多回调,非常强势。价格一直在随着4小时5均线蔓延向上,直到周五才有些交易者开始落袋为安,获利回吐,价格才有所调整,周一到周四都是顺它者猖,逆它者亡,下周也是一样虽然短周期面临修正调整,但是更重要的要观察狙击多的位置,毕竟全球的经济疲软非一朝一夕,大家在恐慌之下对黄金的态度依然是分外宠爱,下方水平支撑1483以及1474是下周重点的狙击位置。

  


  小时图方面,看到黄金稍微有些波折,不再像大周期一样耿直,但是每一次的下跌调整都不过是为了之后上涨的蓄能,周一先管制1490的支撑情况,在上周回踩1490之后表现如触电般的反弹证明其重要性,上升中旗形整理结构不变,依然是个中继调整的强势行情,顺势轻飘飘,逆市乱糟糟。所有的回撤在没有打破拐点位置时,但是为了给下一次上升做准备。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API利多反涨,而EIA利空确实是跌,在经贸摩擦的背景之下原油的价格也一直在被压制,直到触及50.5的水平支撑才迎来技术性回调,但是从这里直接上涨认为还缺少刺激。以及目前技术面阻力位置的压制,虽然破位了小时线最后一次下跌的拐点53.8一线,但是原油的节奏不具备直接上升的动能,还有一个转震荡的过程,二踩底部支撑50.1附近在进行一次选择,若之后反弹力度强劲再次上冲在去调转方向,目前暂时看做55-51之间的区间运行。

  一花一世界,一K一枯荣,夏去秋来,看沽渣涨跌,做乘风破浪,我们下周再见。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