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降息之夜反转再反转,你受伤了么?

2019-08-01 11: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周四降息之夜,黄金巨震,波幅达到20美金的上下震荡,上蹿下跳让大家难受非常。反观原油冲高回落表现平平。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宣布降息25个基点。鲍威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降息是经济周期中的正常调整,目前的降息决定不意味着漫长降息周期的开始,但美联储依然可能再次降息。鲍威尔认为,美国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下行风险和通胀下滑,全球经济增长疲弱、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和通胀压力也令美联储担忧,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应该停止对美联储再次加息的设想。美联储利率决议出台后不久,美总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让外界失望了,市场需要更漫长的降息周期。整个降息之夜反复无常,但有一点整体是震荡向下的,本周重点还需要关注明日非农行情,将给市场进一步表现出方向。

  技术面来看,昨日降息如预期只是25个基点,没有超预期的50个点,所以行情变成是冲高之后反而大跌,而且整体波动非常大,上下空间达到15美元之后最大宽幅30美元的波值。昨日的行情无论怎么样震荡,但终归还是震荡向下而且也在区间之内,也就是说黄金整体还未走出震荡区间,明日的非农预期将给出进一步的市场方向。 时间转折方面,今日重点关注15点与19点还有23点的转折,今日整体震荡下探之后会出低点,震荡反弹到明日2号。所以综上白天空高,晚上低多为主。日内上方压力关注1417下方关注1404-1398支撑。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418附近空,止损1421  目标1414-1405-1395

  白银15.95附近多,止损15.85  目标16.15-17-18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7周录得下滑,上周原油库存跌至2018年1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上扬,WTI原油更是创下近半个月新高。此外市场消息称,伊拉克、科威特政府将雇佣企业研究沿海油田如果联合油田开发成功将为两国原油产量和出口量带来一些变化。

  技术面上,昨日原油EIA如预期大利多,但是原油只是冲高回落,之后受降息利空出尽是利多,美元大涨,而进一步的震荡回落,未来原油将持续震荡到到下周8号才会结束,这个观点不变,暂时还是维持在60到56这个区间震荡。今日来看,原油预期先跌后涨格局,下方关注57.4支撑,上方59压力。暂时还是以区间震荡的思路去对待,耐心等待波段来临。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7.3附近多,止损57.9-58.9-60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1日 周四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0:30 美国至7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6月营建支出月率及7月ISM制造业PMI

  22:30 美国至7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