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探底回升今日再续上涨!

2019-07-30 10: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昨日周一,金价探底回升日线收阳,下方最低触及1415一线,早盘1424空单以及1422加仓空单止盈1415目标,凌晨反弹最高1428一线。虽然昨天白盘持续走弱,但1小时线上美盘也仅是一根针线的探底回升,所以美盘后就难有延续下跌空间。

  数据前波动不会太大,以震荡走势居多,消息面利多概率大,而且最主要的是本周的美联储议息,降息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若如市场预期完成降息,那么黄金将会是爆发性的反弹上涨,甚是刷新高点,结合昨日日线的探底回升走势,今天我们尽量以多单布局为主。

  下方支撑参考1418-1415,1415为低点支撑,1418为凌晨反弹起点,日内在1418上方建仓多单,上方看1430一线的压制。

  黄金,1422做多,损1417,目标1428-1433!

  短期内盘面并非弱势,下跌并不容易,探底回升形态本身就不存在空头下跌意愿,昨日杀多后今日才会有完美的上涨,震荡区间本周更看好多头的突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