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跳水后冲高,今日还是高空

2019-07-30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一朵花的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投资交易,谁都不容易,但请足够相信,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会在你想不到时候,给你个大礼。心情可以交给鸡汤安慰,但是幸运一定要交给努力保管。

  上一交易日的布局主要围绕高空做入手,1424空以及1422二次放空,顺利给到1415的既定目标位置。单个交易日来看,先是回落,后是反弹,维持震荡节奏运行,并未打破原有的波动区间。

  



  周一美元持稳于近两个月高位,预计美国将进行10年来首次降息,而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上升,打压英镑兑美元跌至28个月低点。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将降息,而投资者则在等待有关美联储未来宽松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油价创出接近三周最大涨幅,市场猜测美联储的潜在降息将会提升石油需求。

  国际金周一先抑后扬最终走强,主要因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将降息,而投资者则在等待有关美联储未来宽松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目前普遍认为美联储在7月30-31日的政策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机率为77%。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

  1,连续的多空迂回,价格依然处在固守的区间之内,整体震荡局面不变,日内还将延续震荡走势;

  2,不管是价格冲高也好,还是回踩测试也罢,连续性很差,这种行情最忌讳追单,而高抛低吸反而是最适宜的布局方式,所以上一交易日尾盘冲高,今日盘面并不去追多,而是选择高空参与;

  3,夜间反弹高点1428就是日内的压制点。上一交易日尾盘连续性上攻,早间处在反弹高点位置附近,这个情况下,二次冲高的机会不大,大概率围绕1428走回落,所以日内的布局就是围绕1428这个压制点去沽空参与。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的布局依然不考虑追多,继续围绕高空来布局,重点围绕1428做参与,下方关注1417一些支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428一线压制,不破1428高空布局,看1417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28,1430,1433

  支撑点:1417,1415,141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