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05先多! 原油58.20空

2019-07-17 11: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的黄金一直在高位震荡,不管是K线还是指标都呈现出大震荡行情,我们的思路也继续保持震荡,从日线和周线上都看不出明显的方向,在没有突破大的区间之前这样的思路都不改变,震荡行情操作难度稍微较大,因为它的特性就是来回窜盘,我们要做的是找出它窜盘的节奏和窜盘的区间,之前我们分析的短线1400-1426的震荡区间暂时可以保持,今天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价格已经两次测试1400,白盘我们先在1400的支撑做多先看反弹,如果价格跌破1400我们需要看新的震荡区间,周线级的大震荡区间是1439-1381,老古认为短期内不会突破这个区间,震荡行情多空一起上的日子还需要坚持。

  支撑1400,压力1413和1418,强压力是1426,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08。

  白银行情分析

  目前的白银走势与往常不一样,白银脱离了黄金的节奏,黄金在高位震荡横盘,而且显得比较弱势,但白银显得非常强势,白银一根大阳线突破了15.50的压力,而且多头还一直在上攻,今天白银先保持震荡偏多对待。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的走势就像七月的天气说变就变,昨天日线一根大阴线直接跌破了日线的5日和10日均线,而且形态上形成了一个顶头形态,可以确定60.90是新的顶头,原油短线重新又回归空头,白盘如果先反弹靠近58.20先空,这个位置是昨天晚上回弹的高点,如果先下踩在美盘之前可以在57.00附近布局多单看反弹,原油做空为主做多为辅,原油的周线趋势需要等待结盘后再确定,另外需要注意美原油期货合约即将交割。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的走势让很多投资者感到意外,昨天一根大阳线重新让美元回归强势中,而且有刷97.6高点的可能性,美元短线看涨。

  基本面分析

  半夜的讲话对市场的影响不算大,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的是EIA库存数据和美国6月新屋开工数据,半夜需要关注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05附近多,目标1412、1418

  白银--价格在15.60附近多,目标15.80、16.00

  原油--价格在58.20附近空,目标57.50、5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