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陷入震荡僵局 继续高空低多震荡布局

2019-07-16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陷入震荡僵局继续高空低多震荡布局

  7月份以来黄金始终保持大箱体震荡形态,大区间一直围绕我们提及的1380-1440运行,目前已经走三个来回,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震荡区间有所收窄,整体呈现收敛三角形态,本周开盘区间压缩明显,短线在1407-1420十多美元的小区间穿梭,本交易日料还将延续这种形态结构,操作上主要围绕区间震荡布局。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就比如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男人女人再优秀,没另一半也生不下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峻齐拥有完善的投资理念,合理的交易风控系统,清晰的操作思路,明确的做单点位,及时的进出场提示,让你做单无忧,轻松盈利。

  目前的盘面关键支撑处于1400关口和1385区域,上方关键阻力1427和1440,整体呈现在1275上涨以来的第2轮调整修正格局之中,大周期看向上破位的概率依然高于下行的风险。日线布林带收口,近段时间黄金的波动区间会越走越窄,周一围绕着1407-1420区间震荡,我们也来回做了3波行情,震荡行情上下都有空间和利润,把握震荡节奏最重要,尽量降低利润的预期,同时做好防范风险即可!

  日线布林带收口,近段时间黄金的波动区间会越走越窄,我们上周周评也提及了震荡区间收窄。目前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依旧较强,昨日回踩止步1407一线,逼近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而展开反弹,所以今天回踩不破1407低点支撑考虑做多看震荡,鉴于本周连续承压1420一线,今日早间冲高也并未突破这一高点,所以欧美盘不破此高点可继续择机参与空单,还是那句话,震荡行情不宜追涨杀跌,而是在区间内上下拦截多空一起上,带好防守不恋战即可。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短线回踩1410-08直接参与多单,防守1405,上方留意1418附近位置;反弹不破1420直接出多做空,最小止损即可,下方留意1407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